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16/9/2009 星期三

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
一大清早到学校就看到他在那里哭哭啼啼!还一直拿一个手帕摇来摇去!
本来想看看他的!算了,反正问来他也不会讲啦!
礼物给他,又好像不领情!
礼物明明是我买的,结果功劳全都给虚伪女人拿到完!只不过是它比我厉害装而已啊!
今天真得很想哭!
整天在学校都好像没有讲到十句话!
其实情形都已经告诉我,我被排挤了!
算了,我有俊莉恒恒他们就够啦!
这些那么辛苦+虚伪的友情,我也不要了!
在学校过得很累,一见到恒恒娴姐,还是很高兴!
一起去吃东西,然后喝果汁!然后才回家!
啊~还是家最温暖,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