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12/12/2009 星期六

今天应该是很美的一天吧!1212~
我的这一天,应该还不错吧!
今天呢,哥哥就去了俊哥家;姐就跟佩姐去了!
总结,电脑只有我在玩!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点闷,也开始有点累!毕竟没人陪嘛!
后来很早一下,就去吃饭了!也只有爸爸陪我!
然后一到八点酱,就开始很多人来了!
四叔也回到了!阿姑他们也进来了!
不过也没关我什么事,我也只是玩电脑!
后来差不多十点,姐姐回来了!电脑就给他玩了!
然后就回家了!冲下凉睡觉~


说四点回,八点到!真不明白大人!最近真的有点孤单啊!而且还很空虚!生活怪怪的!整天都闷在家里!都没有好点的生活吗?可怜我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