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30 July 2011

30/07/2011 星期六

原本想要放昨天的日期,谈谈昨天的。。但算了!
反正今天要写的,无论放几时的日期都一样。。
☞最讨厌改变了☜

最近,感觉很多的东西,慢慢在变化。。在改变。。
无论是家里,还是学校。。
家里的改变,还真的是令人无法接受,感觉窒息。。

阿嫲家,咱从这里喝奶长大,学走路,学写字,学读书,学会看世界。。
过后,小学,搬去了现在的家,虽然只隔了两排,但顿时让我的生活,变得和别人不一样。。
一个,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生活。。也是我从小到大都只字不提的。。
因为这样的生活,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呵呵,好像不可以用这样,毕竟其实也不算坏。。
一住,一过,都快十年了,不过,看来这种生活,不会满十周年吧!
虽然现在才正式要过一个孩子,一个小家庭正常的生活。。

咱说说故事吧。。
俺的家,从来不煮菜,油盐糖在我家是找不到。。
厨房的用处只有煮水和煮那些不健康的{你知道的}
除了早餐以外,午餐晚餐都是在阿嫲家吃的。。
更厉害的是,家里的电脑也是放在阿嫲家的,因为刚上中学的时候,老豆担心我们每天乱来,搬了下去。。
所以,有时候假日,在阿嫲家的时间,还多过在家里。。
然后阿嫲家,每个星期星期六,都会有一些人回来的。。
看着他们回来,回去,嗯,我是永远都还在这个家的人。。
其实从来都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会改变。。
真的很不想要改变,当初不搬去城市,一半也是因为这个家,因为阿嫲。
真不明白大人在想什么,一会说要搬了,那件家要空了,现在却换成三叔搬来了。。
其实刚开始让房间的时候,都已经很不爽了。。
不是不喜欢他们,只是那间房间,可是我从出生长大睡到现在的,虽然现在不住了,可是假期还是有去睡的。。
星期四,阿嫲家的东西全都搬走了,换了三叔的家具。。
一个躺了16年的沙发,闹了16年的房间,乱了16年的厨房,现在都那么的陌生了。。
以后,连三餐都要自己煮了,想都快要疯了。。
16年来,都是吃阿嫲的饭长大,喝她的汤。。
相信,恒恒他们也是,因为那么多年来,大家都过这一样的生活。。
三餐都是在阿嫲家吃的,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因为有这个家,大家才会聚在一起。。
如果,以后这个家,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家,大家还会回来吗。。
星期六大家还会进来一起喝茶吗。。
星期五遇到她,还发了超级的牢骚,都快要哭了。。
不喜欢改变,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因为是独立式,外面的空地简直可以在建一间家了。。
所以都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菜,水果,花,树。。
现在竟然说要推了,要打石灰。。
正如恒恒说的,以后再也没有水果可以采了,更没有树可以玩了。。
我好想要抗议。。好想。。好想。。
其实心里有数,就算哥哥们{包括堂哥}回来,一定也不会说什么的,毕竟,家是阿嫲的,他要这样,你管着吗。。
现在,感觉自己很孤军作战,因为这代算起来,我最小了,也只剩我而已了。。
慢慢在等姐姐们,哥哥们回来。。感觉真的是心痛啊。。
果然,亲情还是我最大的死穴,放弃他的时候,都没那么辛苦。。
毕竟,是两样根本没得比的东西。。
唉。。写了出来,突然觉得没什么了。。
一样东西,不可能永远都是那样。。地球一样再转,时间一样再走,世界,不会因你而停留。。
以后,就真的要过起了,小家庭的生活了。。
家里,就剩下,爸爸,妈咪,自己。
再也没有多多人,吵吵闹闹的下午了。。
很不明白,为什么三叔搬下来,就不能大伙食呢。。
俺~你家以后也要自己煮?
恒恒~不然。。
俺~你妈咪很忙哦。。有时间啊?
恒恒~没有时间也是要煮啦。。
想到,都觉得有够讽刺的。。
啊~~~~~好多了。。虽然是一个人,以后的路还是要走~
邱尔霜~~~~加油~~~~~~~
这样的心情,那天好像被娴姐看了出来。。
和我聊了一下,开始还摸了我的头。。
可是,还真的差点忍不下去了。。。。。。。
快写不下去了。。。。
算了。。结束这个话题。。实在是扯得太长了。。

好。。因为以上事情太伤心。。伤心到。。
那台无聊兼赔本货的“免费电脑”,坏了,嗯。。你没看错。。我都没去理他=.=
好像家里不曾出现这个东西。。
因为实在是觉得,修理还浪费我的精力呢。。
可以的话那个循环都还要好呢。。
有够无语的。。才用三天,准准三天。。
直接报销。。银幕看不到。。白了。。我最喜欢的白色没错。。
哈哈。。还笑是因为某姐回来看她她害羞。。我太乐观了吧~
嗯。。迟点再算。。超懒的去理他=.=

还有东西要扯得,但太长了。。
我也写了快两个小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