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09-13/01/12 星期一至五

一次过五天的吧。平时虽然都有时间,但是都没啥心情要写。

09/01/12     星期一
这天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的。
上课~上完课放学还有制服团体开会。
才开学不久,要处理东西还真是多。还被分到去带领中三的
妹的和他们难相处啊。沟通也很辛苦~= =+++
然后还讨论了,每年新年后,去孤儿院陪他们过新年的活动
时间都出了。这年是团体的高层了,非去不可了。可是俺也去了很多年啊= =
不过那个新年回来还有一个星期迟点再算(不对
然后这天就毫无意义的度过了

10/01/12        星期二
这天啊。几乎每天去到学校的时候,都是累垮状态。超想找张床睡觉。。
然后那些课。还真不是人上的。
闷到超想杀人去。结果每天沉迷于word search= =
好不容易撑完了,但最可惜的是,今天还有那个你妹的1 murid 1 sukan= =+++
因为必须要换衣结果厕所严重爆满。
不过因为是renang所以不用换= =v
吃饱了就去开周会(在这种时间你妹的
尽是没用的东西。过后就各自去自己的运动
结果翠仪和honey都跳槽来这里。= =
renang比起上次最后一次meeting,多人N多人的= =
毕竟比起其他运动,这个显得好多了吧。而且也不用去晒太阳
这次还多多规矩了,上年的时候都没人管
看到那个负责老师就极度不爽,一脸人家欠她几十万似的吃屎去吧
最后也是聊天而已,到了时间就拜拜
五点才放学你妹的成何体统啊。
等车等到五点半,塞车塞到六点,回到家七点你妹的我在干嘛啊啊
就先吃饭去了饿死了。结果吃饱饭后,就不想冲凉了。/.\
这个人都趴在沙发上懒洋洋了。
冲好凉后有精神百倍。上网去了(被巴= =

11/01/12       星期三
今年开始,课外活动也换去下午了你妹的
不过也是,早上的课外活动总是没进行到活动就到时间了
而且偶尔还会吃掉上课的时间。
不过,你妹的又是到五点。四点半都厉害了还要到五点吃墙去吧
但是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了还是待到了五点。= =
不过节数会被平常少一节科科
提早一节放学,然后吃饭。然后开周会(你妹的烤猪似的
过后就进行活动去。这次的课外活动有两个小时,突然觉得也太多了吧= =
先gather在一起,唱制服团体歌(啥,念ikrar什么的你妹
以前自己都是排在队伍里,一转眼现在是AJK了站对面了
不过俺是连ikrar都不会念得= =(但歌我会唱啊
过后就个年级的跟着ketua走,我是那个走散的妹的和孩子们分散
他们走错班无误但是算了,也不重要
基本上,俺实在是失败的那个,就随便派了会员表格要他们填之类的
剩下的结果老师进来的时候,都说完了= =
不过下次开始,竟然要教他们做folio~~
老师你打份稿给我照念算了。俺自己都还没做涅。
最重要是内容纸被我missing掉了救命啊= =
不过下个星期是学会,在下下个星期是团体可是新年噗,在下下下个又是学会,所以到下下下下才是。所以算了
一样五点去等车,今天顺路还坑了支sundae cone你妹天气烤猪当中
不过回到家才六点半出点。不过一样累垮你妹的

12/01/12       星期四
这天啊。早上到学校的时候也是呈现死尸状态
好不容易挨到了体育,才发现是噩梦的开始
还是很讨厌运动。老师说要锻炼心脏什么的你妹
跑了又跑跑了又跑结果脚痛到现在科科我没运动我知道= =
就是喜欢棒球而已,可是马来人猪啊都不喜欢的
每次都是排球他们不显我都抓痒(不对
结果俺绝对是,最漂亮的花瓶一个(被巴
到今天脚还有点隐隐作痛。你妹的。
然后。挨到了放学是有够无聊透顶的
放学了就去了对面的牙科复诊去~(科科科建在俺校对面实在太好了
表示这个时候没啥人,给了卡,也马上到我废材都没其他人在等
本来以为十分钟医生看看进度而已
怎知道竟然说铁线不好了damage了结果拆了在装过= =
那些人也都是毫不留情的乱按你妹的回家吃粥去了
最后搞了半小时等的妈咪都快要睡着了。
弄好了本想走去公共电话打给琪姐,他也刚刚好到了科科时间刚刚好~回家去~~
回到家真报应了,是痛的咯,这几次appointment下来都是看看进度,换换rubber的角度姿势(不对
这次拆了在做过妹的你耍我啊= =。。。
不过还真麻木了,隔天俺就吃猪肠粉去了噗噗噗噗

13/01/12     星期五
星期五,科科科,每次一到这天,连早上都觉得特别美好。。。才怪
竟然忘了带领带去门一大清早就榜上有名,巡查员也全都是认识的她笑笑名字都不用看了
毕竟华人那几个而已很好认,一看到反应也是噢~,tahu tahu= =你成何体统啊
不过过后的日子还是一样而已
今天有道德,总是最让人振奋的节~!大家聚在一起,而且老师华人也够乱来
honey还在学校玩起了双眼皮浆糊噗噗噗失败了无所谓,浆糊还擦不掉= =
成何体统啊上课在干这些事情。。
不过浆糊的的确很不好用/.\(妹的我也不需要啊
过后下课让她遇到了某姐,科科科他的同党结果两个人聊不完
都说了找某姐就对了谁叫某姐就是家里突出的那个,单眼皮(噗噗噗噗噗噗
双眼皮贴虽然简单,可是,你妹的很假咧
过后还到手术去,有时候就算有钱也难讲,毕竟后续工作不容易啊
俺有钱俺都削唇去了。但是后续工作时,我吃得到饭吗= =
离题大了。过后上下课,科科。放学去了
今天,又跑去了书店= =那里有金吗怎么我天天往那跑
星期五去仍然最容易遇到熟人的= =
等妈咪买了东西就吃东西去。科科就是在这里吃猪肠粉去了
嘿嘿还有妈咪请的糖水,他就喝了他梦寐以求的花生糊,只有星期五有。
可是平时星期五都有华语班没时间来。
最后还打包一盒回去= =真那么好喝咩
过后就搭车回去咯~到家了的我,还是跑去找东西吃了=x=
过后。。看戏玩电脑睡觉就是没做功课= =

才上不到两个星期的课,竟然又换时间表了= =
人家旧的才刚适应而已啊
而且英文老师也换了,换取Mr.Joe peter
妹的他每年只教一班中五,妹的就中了俺这班= =
下星期开始生效科科怕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