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19 February 2012

18/02/12 星期六

只要一开学了,还真的是没时间写日记了
不如说是时间被我浪费了
今年有太多的诱惑,太多的东西,原本的生活,彻底的被打乱了
为太多不必要的东西烦恼太多了
在这样下去,真的实在是不行了
过多两个星期,也要考试了,第一次成绩,就能反映出,我这段日子都在蹉跎了
最近想通了不少,暂且有两样东西处理掉就算了
一样已经在淘宝当中的东西,他一天没寄到,还真没办法放心
还有一个,妹的当初姐姐不提就好了啊
其实本身对手工都不错兴趣的,所以才很喜欢KH啊
至少是课本以外的东西,又能学多一样东西
难得有兴趣了,因为材料问题,又开始耽搁了
明白自己很三分钟热度,只要时间一久了,就开始没兴趣了
而且现在没解决这个问题,真是睡觉都不自在。
之前还在想,放弃算了开始有点释然了
可是现在又因为淘宝不够钱,始终还是要想办法去汇钱,又来个头痛了
自己像个傻瓜总是想办法帮助他人怕他觉得自己不像个朋友
但他,却总是推三推四不爽了就闹脾气
我姐说我坏脾气,但你觉得比我还要厉害
但是没到极限,也没必要说,也都五年了,今年后,也没了
毕业时,应该也没勇气说出吧,等他出了社会,让他自己去寻找能对他说的人吧
我到底在喃喃自语什么啊
这一阵子真的烦恼太多了,也能说成是自己转牛角尖吧
所以现在至少,要把这些东西都clear了
然后剩下的,都等到SPM后了。为了成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