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4 June 2013

29/05/13 星期三

才从camp回来不久都还没休息到~第二天又七早八早起来出门去了
每次某姐回来总是会去看戏科科科
难得有人要带我出去我当然是要去啦~虽然还真挺累的==
早上也差不多十一点出门~
去的时候我载某姐去噗噗噗噗
他完全就是受不了的表情嘛虽然我知道很慢~
切切是你习惯很快了嘛~终于有机会可以载他了~
这次要看的戏是fast and furious 6哦吼吼吼吼吼吼
在电视机看了那么多集终于有机会去看大荧幕了
而且终于18了可以看了库库库,名正言顺的进去了
可是去买票的时候就被查了==
虽然售票员说belum birthday却还是卖票了噗噗
真让高兴啊毕竟没兴趣像那些人闯关什么的是真的光明正大进去了~
表示虽然有N多场但是大部分还真的都快full了
本来想看3点也变成看3点半~
但是放映次数真的有够多的~
过后就去书店走走~去watson买点东西~
绕绕下时间就到了~
进去的时候有点迟了不过也还没开始~
其实虽然说前几集都有看过,但是人物名字也不是很记得
不过这次过后我想我都会记得了太赞了
表示肌肉真的爆表嘴巴都没办法关了~→.→
人物都很不错,但是有个是主要人物的brian却觉得好陌生-.-
但其实差不多每一集都有出现过~
最有印象的反而是消失了两集在卷土从来的男主角女朋友letty~
配角也只记得有个亚洲人也就是tokyo drive找来的日本人~
但也不重要~爆破场面才赞~
坦克出现实在令人无语也太夸张了吧
然后男主竟然还跃过一座桥救了letty直接无语到极点
虽然说那一幕实在太棒了
刺激到极点大家都鼓掌了==
过后原本是女警的角色原来就是对手间谍还有点出乎预料
过后就是精华在飞机里外的战斗
虽然飞机飞了半小时都还没起飞实在太不逻辑了噗噗噗
但是电影始终是电影嘛
不过制作真的是不小啊果然是西方电影~
有续集的戏总是会有人牺牲擦泪
这次是gisele很漂亮的配角
和竟然是从第三集做到现在的han
片尾曲唱完了并没有马上离开当然了
知道肯定会有伏笔后续什么的那么卖座怎么可能没有
HAN被新角色杀了,故事也回到了他开始的地方tokyo~
咦咦让人才看完这集就好想看下集了妹的
但是真开心这集可以去到大荧幕欣赏~
看完了兴奋久久都没办法散去噗噗噗
看完了也差不多六点了~
进去jusco里面买点东西然后就回家去了
天黑又下雨换姐姐载了噗噗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