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6 July 2014

04/07/14 星期五

呼呼呼我们果然还是适合突如其来的聚会
心情来了我们就聚会去哇卡卡卡
约在了一间叫Big Mouth Burger的餐厅~
里头东西不算贵但最近实在缺钱~而且也是吃了晚餐才去的所以就叫side dishes, mashed potatoes
送来的时候还懵了三秒钟, 这啥啊-.-
我实在无语, 但还是不能以貌取人嘛~
上面的酱汁我是没什么感觉啦, 就觉得还ok那样~
但是马铃薯泥就有很大的意见了你妹竟然连皮一起磨成泥我接受不到
新菜式也不是这样搞得啊吃得多不爽啊
让人完全不能只感受把酥酥绵绵的马铃薯泥嚼马铃薯皮嚼到人家多不爽啊
不过后来朋友试吃觉得酱汁奶油味太重了很腻
翠仪宛琪都是叫burger~
Chicken的还好~ filet的可能烤到太焦了不要入口(((也太硬了
但是份量这点就超值得LIKE~~~
如果是小食量的女生可以两个人share一份都可以, 因为还有些薯条随着汉堡来~(((薯条和特质番茄酱却是这么多样里最好吃的那个-.-
无论你叫什么, 都有附上skyjuice一杯哈哈

因为怕多人, 过后就转移阵地去LATEA
意外发现其实又好喝又大杯又便宜(((这个是重点~
全都比贡茶便宜~不过毕竟LATEA不是卖奶茶
但真的好大一杯两个人都喝不完(((应该拍照起来
重点还是合我的胃口科, 不喜欢奶茶, 这里都是black tea green tea科

过后就坐着聊天吵架((不对
还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但为啥我总觉得没说到啥呢-.-
我们两个小时都在说什么了呢
还是从早混到晚上比较好可以聊得东西很多
不过真要聊心里事真的还是少人比较好哈哈

这张两个人的好稀饭啊啊啊

明明才四个人也挤到到辛苦哈哈

一直很想尝试这样穿, 不过背心当裙子还真有点短再长点就好了(((外套也是呵呵

相机吃妆不说))))因为想试下新的眼线笔, 自己还是不上手还需要更多练习~ 因为单单眼线很突兀又加了眼影, 又偏离了淡妆你妹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