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06/08/2011 星期六

我知道已经过了很久,可是之前因为考试关系不能写,但还是不能不提一下。。

八月五号,却了佛曲143准备。。
放学冲好凉就过去了。。
大家都开始在准备了,感觉很茫然,很局外人的感觉。
后来到舞台上面帮忙感觉自己还有点贡献。。
这次是来做舞台义工的,不过更像来打杂的。。
上面的全部都是,真的可以用前辈来形容。
大部分都20+30+的了。。显得我们有够,kanak-kanakan。。

三点多到,帮忙帮到晚上七点多,吃饭。。
过后还要帮所有人洗碗。。结果帮人家的厕所弄得惨不忍睹=-=
然后过后就是分组了,选了催场,过后彻底的后悔。。
好笨啊自己,还跟到了一个才认识不到一天的,早知道跟回他们!
不过因为今天组长没来,所以没东西做。。
最后就一堆,看彩排,明天正式,就不能看了!

晚上就做昭盛的车过去师父家,果然,只有我一个人住。。
毕竟,大家都是芙蓉人,我不是而已。。
师父还问,等中秋节,再来帮忙啦,晚上住这里,不是有一个人。。
他们有人的家还是在后面而已呢~
算了,下个月的事迟点再算。。

第二天很早起来,洗头=x=。。
吃了早餐,不久他们也来了,就一起过去会场了~
组长来了,今天要开始进入状况了。。
早上,他们还没有要开始彩排,所以催场还是很空闲。。
去熟悉了场地,定化妆室。。再整场跑跑看看。。
下午吃了午餐,full rehearsal就正式开始了。。
这个时候就开始做工了,其实也没啥工好做,毕竟他们歌手自己也知道的了。。
甚至比我还熟呢,20多位歌手,我一天又记不完=-=

彩排完后就小检讨,过后就带歌手们去化妆。。
他们花到一半,逃了出来吃晚餐。。
过后的烂摊子竟然要我来收,还要去跟那些歌手们说时间到了,一直催他们。。
说真的,真的说不出口,感觉,真的可以用畏惧。。
组长貌似看得出我有够紧张的,也不敢说什么。。
唉,有时候跟到没用的组员,比没有组员还来得惨。。
根本看不出他有啥贡献,跟那些要电话FB拍照就厉害啦。。
等到要做工,就消失到无影无踪。。
组长貌似也觉得他没多大的贡献的,也不奢望他做什么。。

因为我的失败,导致迟了10分钟+,组长没说什么,总监也没出声。。
=-=。。我很抱歉,但他们看在小妹妹,也不介意那么多。。
那些人看人的眼神,就像是一群城市人,看乡下人的眼神。。
刚来报到的时候,转身要走的时候,还听到他们说,真的够小妹妹的,小声讲,大声笑。。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属于这种世界。
拼命让自己变成里面的人,才发现,不是就是不是了。。

然后开始准备,七点人潮开始来了。。
八点正式开始,观众有够厉害喊得,下次我不做后台了。。TT..
我也要去喊~
致词致词废话致词后,表演正式开始。。
然后还没10点都要结束了,其实一开始,都觉得表演有点少了。。
通常应该要弄舞台剧,会拉长很多时间。。
不过到最后,还是觉得不错啦!

散会后,还留下收拾场地一下。。
看到了一些朋友,但也有约好的,却没见到面。。
后台的只能在后台,出来一下都不能。。
下次还是做观众就好了。。
过后也没有直接回家,去了小叔家住一晚~
星期日才回。。考试前,还能做这些,还真佩服自己。。=-=

~附件~

咱可爱的名卡~~

好喜欢那件衣服啊~~=w=~
青色万岁~~苹果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