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27/08/2011 星期六

又,毫无意义度过了一天。
为了省钱制作的礼物,也还没出来。

这篇日记诞生前,刚刚目送姐姐去喝茶~
其实是有够变态的羡慕==v
因为俺是乡下人,去城市读书,没有可能为了喝个茶,而特地跑到城市=-=
而且那里的人都不流行的。晚上也不出门的。
因为俺这里又还没有到KL那么开放。
如果我是那里人,不会去喝茶,俺会杀去pub=.=+++
其实蛮喜欢的,不要觉得我头脑有问题,纯粹觉得如果烦恼去那里喝酒,应该会不错吧~
嗯。没错,咱喜欢喝酒。
但谢绝那些黑狗啤酒什么的。香槟则像是零食。我喜欢什么,vodka~=x=
香槟与其拿来喝,不如shake shake下,再让他爆出来,还要好玩~当然,请买便宜货。
又离题了。
很羡慕+妒忌,其实也很想和朋友这样喝茶聊天讲废话。
反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从废话建立起来的。
可是,羡慕了那么多年。唉。算了。

有点想不到,还可以写什么了。
早上11点才起来,煮了意大利面,所以早午餐一并解决。(没有蘑菇吃得真不过瘾。
过后上网,看戏,聊天。
三点看下家教。
过后继续玩电脑。
六点半看玛丽外宿中。张根硕依然那么帅。
晚上吃饭。聊天,哥哥回来了~头发貌似又短了。
人家都说我很听哥哥的话,当然~只有那一个哥哥,先不说他要不要疼我,我都要疼他啦~
加上和他年龄有段差距,咱上小学他毕业,中学就算不转校,他也是毕业了。
过后搬出去住,kolej毕业,去了马六甲工作,不可能来回嘛~
所以感觉一起的回忆很少。
然后10点,我又重出江湖,开起了电脑~
到现在,完全没有一点意义的事情可以讲啊~~~~~~~~~~~~~
所以,到这里啦。
史上最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