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18/11/2011 星期六

这天啊~在淋雨伤风发烧咳嗽的情况下,爬去学校了
爸爸本来还说做么要去(怎么平时不见你说
可是最后一天了,有东西要给人家,也有东西要拿回~
最重要的莫过于今年的班衣了,就算人家觉得设计不怎么样,品质不怎么样。始终是纪念强大
就当买个回忆吧~而且还满喜欢今年的班
然后,班上根本就成了赌场,最后一天,俺也插一脚下去了= =
尖叫什么的,根本就是在拆班了。
姐姐都来插一脚(玩的比我还要癫
陪他们拍照(人家很病态样啊
过后帮班上的人收拾,拆掉装饰什么的,一团糟的课室在放学前,算是恢复正常了吧
跟很多班上的人bye bye~聊天。因为年尾又洗班分班了。science class会成五班(原本已经够少人了啦
明年未必会遇回一样的人,也看谁能有幸和谁同班五年~(送他一个抱
明年每班平均应该都不到20个人吧。(超庆幸学校招生有标准,不喜欢多人
下个月名单应该就会出了吧。反正认识的人看到了都会互相通知的。
而且还要在特定的日子回去拿课本(懒啊
不然开学才拿就慢很多了。


一转眼,已经是中四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真的是一眨眼的,现在都还清楚记得orientasi的时候干了什么好事=-=
因为时常都迟到,干脆将错就错,迟迟才去。
在两百多人里,可以坐在最后一排(亏我三天都能坐到
以为如果后面有人,会发生踢椅子事件啦,吵杂声啦~
而且三天下来,都是同一班人混在一起~
讲座什么的,根本没在听,还带了一大串葡萄慢慢传慢慢吃(seedless的啊~
不久就一定睡着了。然后sodoku也玩了N篇了~
毕竟对我而言,都是进science class(写理班觉得怪怪,反正都不会向art发展的。
所以都没在听。最讨厌的add-maths,在学校是wajib的,所以拿什么都一样~
三个Pakej任选,果然很多人还真的很认真的思考(是我没在思考吧= =
随意的直接勾了pakej 1,一开始还真的后悔了~
但是到现在了,觉得根本没什么啊~=-=(除了物理不是人读的外
而且分班的时候,我差点就要崩溃大哭了
因为三年来因为法文都不曾换过班~(班衣也三年制一次,很省叻
不过现在法文被校长从time table里面除掉了(脑残的
最终还是逃脱不了,大家都分散了。
进新班的时候,真的以为等死了~!
终于明白什么叫情况所逼了,就算不习惯,也要习惯。
很多人都说,自从上了中四,没那么爱睡觉了(啥啊
不过也是真的,因为要靠自己了。
但是久了,还是睡。
原本一个人坐的,后来因为中四学校会进一些新人,过后旁边也坐了个人。
跟马来男生坐,靠的幸好他脾气够好(我承认我很疯
根本就是宠坏我睡觉吧。(谁叫睡后有人借书

成绩呢,还是中等状况,虽然以前的好(中三中四差很大啦
不过全级排名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处于70多80多(83,85,88都考过了= =
成绩也不算到不及格的地步,因为50+的实在是多(除了读死人的物理
一开始的生物烂到学校根本可以找借口开除了= =(精英学校啊~~~
过后年中换了老师,要用突飞猛进来形容了~也燃烧了我对生物的热情(对物理还是恨之入骨
现在比较有兴趣去读了,兴趣真的是大过天啊~~~
化学呢,都还好。如果不是因为化学物药品好玩,我应该也是睡觉了(爆炸的时候是真的很刻骨铭心的啊
而且copper水简直太美了(各位中四chemi盆友都会认识吧。hydrolysis
而且还有个那么开放的老师(竟然和同学研究娱乐杂志= =,同学还可以在课上拿苹果出来拍照
物理呢,即老师无能,俺也很无能
睡最多次的莫过于他了吧。老师也不知道会不会教,总是逃避问题(班上第一名的每次都和老是吵架
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还要叫学生做(所以作业干净过popular卖的= =
成绩呢,哈哈哈哈~不及格了两次。。(最后一次考试竟然还有C((惊
看到成绩单出来,还以为老师改错了~(物理老师永远都不派考卷的,学生会争论很大
数学还是那么好~(扫头发
最后一次该死新来的,害人家拿B-,自小学到中学,从未不拿A的啊~(打击很大((晴天霹雳
竟然因为答案错,就整体错,五分你以为开玩笑啊~
算了,不计较了,反正我也不介意(假
可是add-maths还是烂到不像话,考了,40,41,43,45(成何体统啊= =
看来我的维持能力也太厉害了吧,考一张还是两张,都能出这样的成绩。
不过,就是不明白啊~~~人家都说练习多做,最basic的东西都不会了,怎么做啊~(可是假期还是要恶补
国语根本就是多余的,总分220(貌似,你赢完了咯~有分除下都没分了
而且,tatabahasa那张根本就是多余的,因为40/120,才三分之一= =
英文呢,还好。(点头
毕竟grammar比起国语容易很多了,这个反而不能靠作文君(尼玛的老师怎么那么严
50分连30都难得,而且还红红一张回来(放假间接逃避了final exam的订正= =
华语啊~~~(抬头((望天
根本不是人做的= =,作文不是问题(虽然小学后就没有进步了
可是,语法怎么来做啊~
该死的文言文,怎么你比女人还难理解(比喻有误
还古诗呢,咳咳,请描述作者要表达的心情,靠,我又不是他怎么知道啊~
名句(叹气,那项的分数我送回给你吧~
还有什么科目呢,历史,这个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烂,老师都还是一样的
中三的老师,中三的历史曾经不及格,老师在target上很好看的写了B,哪里知道最后考了全A~(大笑
所以今年看到老师依然傻笑,老师还是很爱叫我(怨
道德根本就是杯具,写的东西老师从来都不接受的(我的价值观有问题?
所以,青菜啦~

这一年,成长了很多,可以用蜕变形容了吧
观点也和以前不同了。接触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了。以前都活在自己的圈子。
然后在年中,姐姐也来读中六了(几乎都没有和他读过书的记忆,哥哥更不用说了
虽然大家都散了,可是,有时候分离会让人更亲密。不是说爽的
下课一起吃饭的时候,反而更吵更乱了
还很可惜中四没有了library节,就是nilam。因为这个时候不是赶功课,就是补眠的
一开始还觉得自己中四会很辛苦,可是吵吵闹闹的,又过了~
明年,中五了,明年的班也搬去前面了。有地砖的了
而且课室也是大间的了(明明人也不多
都还记得自己中一的时候,那么快,已经是大的了。
明年也不能乱来了。SPM很重要(不像PMR浑水摸鱼过
老师也很重要啊~老师扮演很大的角色(拜神去
过了明年,所有也各走各的了。明年好好珍惜。
没东西漏了吧(比校长发言还要长= =
可是追动漫应该还是停不了吧=m=
这个假期,要好好充电了(可是书桌根本就是打仗回来
而且还要去喝几个酒(哥哥做工,爱钱姐也part time去了,最后一定剩我陪两老去了= =+++
还有自由餐,去找KL的阿姨~最喜欢了(新年衣我来了((荷包君抖
然后回去学校拿课本(画日历
当然还有重大的CF,还没和老豆说啊~~~~~(向阿公祈祷去,保佑你儿子让我去啊~~~~
最后等表姐考完试,去疯狂一遍~(不然等她毕业也去外地读书,就剩我了TT
日历都快满了。翻回octorber的才发现到好几个folio都还没完成。(尼玛的
靠。要结束了又不自觉扯了一段。
庆祝,假期在鼻水和咳嗽声下开始了~(趴药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