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4/11/11 星期三

尼玛的放假都快一个星期了,什么都没做到。过几天又要出门了。
假期,基本上都是在混时间而已。
昨晚11点就睡了,结果第二天还是睡到了中午十二点(我也太厉害睡了吧
本来还想早点起来看戏的。根本就是破坏完了。
像做下folio的,可是还是不知觉得,开了电脑。
开始收拾下电脑的东西,然后还进东西到netbook,星期五要一并扛去~
把几天download下来的戏都进了。
前几天补看了<我的朋友很少>,虽然还是属于萌派。不过还真令人笑到翻台
各自都因为各自的原因,交不到朋友。通常最基本,就因为性格冷酷。
然后。。然后。。看完了想到了自己。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冷酷,但朋友十只手指就数完了。
曾经玩过心理测验说我,打从心里就不积极于交友。(诶
过后就赞同到现在了=-=。然后,更不积极于交友了。
有时候,觉得,没那么必要。反正就只是需要几个真心的
其实很口是心非,当需要一些人际关系的时候,就后悔死了。
毕竟现在很多时候,都需要人缘~人缘啊~~~

不扯这个了。
到现在都还没决定,是要星期四上KL还是星期五。
不过行李都是要收的了,东西丢到整房间都是了,明天才满满塞进bag~
回也还不知道几时。不过也不介意。反正也没东西做。
还蛮期待要去玩玩~

然后,尼玛的,有点佩服自己了= =
隐形眼镜竟然有办法给我弄丢一支眼睛的,你妹的,这下真的不用带了。
现在根本没时间去买。还真有点困扰
自从今年开始戴了后,就很依赖了=x=
不过这次想干脆买几幅回家算了。daily monthly的都通杀
想要买colour的,网上的我带不下手。=m=
一个晚上,都在研究这些无聊的。杂志也快翻烂了。
连续几个月都看到在介绍,就搜查去了。
目前暂定了三个牌子,acuvue,blinco,freshcon。
你妹的有牌子的都贵死了,都要五十起跳。1 day acuvue你妹的180。用一个月,你杀了我吧
不过那个就很信任的了。毕竟,不要拿自己一生人的眼睛做赌注。我豁出去了。
店的地址也查好了,等那天得空去逛逛~
至少也要在CF前买到。

好。到CF的问题了。
你妹的竟然我让一早起来就思考这问题一个小时= =
从,怎样去。路程。把自己搭过唯一一次的LRT的经验都翻出来。然后还回想KL Sentral长什么样子。
过后还想到要穿什么衣服,突然想改变主意,穿裙子去。
然后还想要见什么人。想来想去,就是夫君,丽娜,麻雀。
大概几点会结束,赶得到最后一班巴士吗。
但一切想回到appa omma。好的。崩溃
问了妈妈。只得到冷冷一句,你要怎样去。搭车。你不用噢。(心碎
appa不用说了。姐姐要做工,不可能特地请假陪我。
面膜敷到一半,还是很坚决得跟omma说一年一次,俺一定要去。(直接惨遭无视
算了。等十二月才问。
想找些人能做伴的。尼玛的,想了一整天,还是那么一个而已(够杯具了
还想以后要cos呢,怎么办好呢。
唉。然后一日复一日,还是下个月才打算把

下一个话题。
最近看到麻雀和他的主角君,感触很大。
读着他的日记,会想到以前的一些回忆,傻笑了很久。
不喜欢暧昧不清这种关系。(可是又不爱解释
可是当和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会很希望这样下去就好,不要改变
不过暧昧始终是暧昧,无论是和谁,久了都会散。
可是想回去以前和他的回忆,还是很想笑,很想哭。
难怪人家都说初恋美好死了。虽然都没开始过。但至少他是第一个让我那么着迷的。
喜欢男生,最基本就是要高过自己,有幽默感。
对有幽默的男生都特别好感。都会混在一起。
你妹的天蝎干嘛那么痴情呢。让我忘记好不好。
中三那年各自忙各自的,那一年,真的都没想起他了。
你妹的干嘛中四的时候打电话来啊。
而且明明是新号码了,可是再接之前,脑海就突然想到他。
干嘛还要说些令人误会的话呢。
过后就因为他的一通电话,什么都答应了。(总是对他没撤
60个人的营,一组十个人,偏偏只遇到他那么一个认识的。(超想撞墙去
因为同组,喜欢扯他的衣袖,都不叫他的名字。
然后几天,很快就过了。过后会想起和他的点点滴滴。
想起他的笑容。他的表情。
跟麻雀聊了过后,赞同,就算知道不可能,当下还是超开心的。
听着伤感的歌,却还是傻笑个不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停止这个话题。快不受控制了。

最近还有点迷上了AKB。
主因都是漫周害的,没事干嘛连载AKB啊~
导致最近还蛮感兴趣的。去研究了人物
基本上,还是认得几个出名的,还有最爱的前田敦子~(爱死
因为拍戏头发剪短了,虽然比较喜欢以前的,不过还是不错
还有什么大事小事都出现的,Team A队长高桥南
很可惜Team K大岛优子没有做队长。
我知道米娜都不知道我在扯啥了=-=
去听了几首新歌。还是不错的。(抓
最中毒的,还是beginner。听多少遍都觉得不错。
不过因为人家数量多,就笑人家。
他们背后的努力才厉害。越多人,默契越难培养。
当你和几个人都没办法合作是,请想想16个人是怎样一起整齐跳舞。
很多人都说韩国经济公司很吸血,让艺人拼死拼活。
但请想想,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韩国不流行一炮而红,公司在赚钱先,就花了钱栽培他们。
一栽培,就是好几年了。如果他不赚回来,除非他不会数学。
所以,你现在看到的那,完美无瑕,站在舞台上那perfect的某人,他的背后都经历很多的。公司也很破费
声明:没在为公司辩解。只是觉得,不要对公司问题那么鸡冻。公司安排是一回事,你心里的那所谓的爱人,也接受啊~

我不打小说真的太浪费了= =
这篇东西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