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16 June 2009

如果+为什么+不想+好想=心里的痛

如果我折一万只天鹅,你愿意带我到你的天堂吗?
如果我折一万个星星,你愿意为我摘天上的星星吗?
如果我折一万个莲花,你愿意把我从沼泽带到你的心吗?
如果我折一万个郁金香,你愿意牵起我的小手吗?
如果我向你告白一万次,你会愿意接受我吗?
为什么你连一个正眼都不要看我?
为什么你连和我SMS都是那么敷衍?
为什么我们之间变得越来越没有语言?
为什么我还会畏惧看到你呢?
为什么我连和你相处最好的机会也错过了?
我不想忘记你!
我不想把你的一切都抛弃了!
我不想忽略了你!
我不想对你不理不睬!
我不想这样放弃了!
我好想再努力点!
我好想再坚强点!
我好想再也不会哭了!
我好想再遇到你!
我好想再听到你讲笑话!
我好想再和你一起吵架!
我好想再和你一起玩水!
我好想再和你听闷讲座!
我好想再和你一起做站长!
我好想再和你搞个情侣装!
我好想好想好想见到你,一面也好,再听你讲冷笑话!
好不舍得要把你忘了。。。
你。。。。永远就是我心里的痛。。。。一个无药可救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