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9 June 2009

谢谢你。。。再见了。。。

谢谢你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伤心时讲笑话给我。。。
谢谢你在我辛苦时帮过我。。。
谢谢你曾经保护过我。。。
谢谢你在我听闷讲座的时候陪我讲话。。。
谢谢你在我被骂时安慰我。。。
谢谢你让我在累的时候去睡觉。。。
谢谢你在我闷的时候陪我玩。。。
可是,
现在,
是时候说再见了。。。
是时候该放弃了。。。
是时候不再见了。。。
是时候断绝关系。。。
是时候不再帮你。。。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