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17 June 2009

没有勇气+不够坚强=放了

告白。。。
一个甚至比自杀还要难的东西。。。
我没有办法让大家知道我喜欢你。。。
连让你知道都很难。。。
我没有那个勇气告诉你。。。
更不敢想象告诉你过后会发生什么事。。。
一切都太难太难了。。。
我没有初栀那么勇敢。。。
可以大声地对道卿说我喜欢你。。。
我没有那么厉害。。。
也没有想象中坚强。。。
我也担心自己承受不了被拒绝的感觉。。。
只怪自己没那个勇气。。。
只好把你给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