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24 July 2009

24/7/2009 星期五

真的有够衰。。我的天使呢?
今天难得带MP3,竟然被没收!那个prefect分明就是偏心的!
简直是哭死啊!还当场哭!毕竟第一次!简直oh my god~~~~
因为到太厉害!还把HONEY的肩膀那边的衣服哭到整个湿掉了!
太久没哭到那么厉害了吧!
后来全班人来看我!毕竟女生我一个人中招而已!
患难见真情!也很多人安慰!竟然还有男生问:“You need tisu or not?”=.=
不过还真的需要!不过知道他们一片好意!
每次有人哭他们一定说,:“e~dont cry la~tabah~ok?”
算他们有良心!没有踩多几脚!
后来他们避免我伤心,结果今天很多人请我!
从糖果到巧克力到冰淇淋!和拥抱~~
可是还是很心痛~还不知道怎样拿回!给家人知道没命剩了!
不过就当美丽的教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