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3 July 2009

我需要的王子。。。。

孤单,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内心太空虚了。。。
但是,也只有你陪伴我!
伤心,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被人伤得流血了。。。
而,就是你让我流血!
寂寞,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被人遗弃在路旁了。。。
而,你却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的心!
眼泪,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眼睛让你出来了。。。
而,你就代表我的脆弱!
王子,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白雪公主需要你。。。
而,我的王子不曾来过!
你,
为什么会有你呢?
因为我需要你!
而,你却不曾看过我!
那我,
为什么要有我呢?
你,又需要我吗?
我需要的王子。。。
不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