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18/11/2009 星期三

今天又发神经跑去上课,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干嘛!
到学校,也米什么东西做,好闷啊!
后来和朋友就去图书馆聊天!虽然被骂很多次啦!
其实聊聊天,迟迟东西的生活挺不错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总是觉得别人的生活很好,自己的生活很平凡!
不能有有趣点的生活吗?
总是上课回来上网睡觉!
很少有的去逛街,去朋友家!更何况是打工啦!
其实我真得很想打得!虽然知道不容易!可是初中总要有初中的回忆吧!
可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虽然人家会觉得我的家庭很幸福,其实也只是有苦自己知!
朋友也时,看起来很好!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她!
A和B经常一起讲悄悄话,虽然我知道不能比他们讲啦!难道他们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吗?
避免让他们尴尬,不敢讲,我还委屈自己去一趟根本不想去的厕所!
有时都觉得自己不像个朋友!所谓的朋友是这样的吗?
他们要去见一个人,又不想让我知道,叫我一个人自己去吃饭!
我是不想在失去,才忍下来!
我一生人最讨厌就是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等人,一个人回家,一个人逛街!
如果早早就打算找别人,干吗还找我来啊!
倒不如干脆不要叫我!现在是怎样!就算不认识都有知道的权力吧!
很累啊!虽然已经要放假了!
放假了,还真的是做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