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27/10/2009 星期二

今天是我的生日,虽然因为考试没庆祝!不过算过的平静啦!
早上到学校翠和honey就跟我讲生日快乐!算他们有良心!
后来下课菲也和我讲!
礼物他们之前就送了!所以无所谓啦!
回到家也看到也有人send message来!可是没钱回!〉。《
恒恒也和我讲,迟些再请我吃东西!
老妈答应考完试庆祝,不知道真的假的!
今天考试也挺容易!国语paper 1也有几题做过了!paper 2更lucky! Novel 的还是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