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20/11/2009 星期五

今天,初中二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去学校当然米上课啦,一起在学校办party~
挺多人带食物去学校。。(我米有啦!)
可是也是吃到很饱!
不知道哪个有钱的,赞助一个secret recipe的cake!
一层蛋糕一层ais-cream!哇!超好吃的!
和一班朋友一起拍下照,抱抱下!就bye bye了!
所以今天的午餐没有吃!在学校吃太饱了!
休息的时候就陪一个朋友去见一个小学同学!
还有一个朋友啦!=三个人啦!(好像去搞联谊!)
那个朋友是男的!一进A&W就看到了!
那个男的竟然当作看不到!坐别的位置!
然后还叫A男来叫我朋友过去坐!
当然是打死都不肯啦!
后来A男就半推半哄把那个男的骗过来!
可是后来还没说到几句!那个男的就被我朋友骂死了!
结局:不欢而散!
离补习时间还有四十五分钟,就跑去逛街!
结果又遇到他们!
那个男的又对我朋友乱讲一大堆话!
结局:又被骂走!=.=
然后补完习就去载哥哥!然后就回家了!
OMG!!!电脑竟然上不到网!
还我这么迟才POST出来!




现在的生活,的确离不了电脑!没有电脑真得很痛苦叻!偏偏,家的电脑有每天闹脾气!为什么别人家的总是那么好!而我家的,天天进医院就有啦!哥哥也是可怜啦!难得回来,电脑就和他闹脾气!真得很想把电脑给扔了!以后自己做工有钱了!一定买最好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