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09/09/2010 星期四

今天是蛮美的一个日子。。。久久~~
今天还真是个倒霉一天。。
早上起来没东西吃,还好,我忍(╯﹏╰)b。。
下午到阿嫲家,有没有东西吃=.=。。。。
说有什么鸡汤。。我看就连粥水都没有。。
电脑又没有得玩。。
回到家K歌,大哭一场,就睡觉了。。
到妈妈他们回来。。
一回来就blah blah blah.....
弄到人家更不爽。。。
后来特地提早下来,那个三八公还在玩。。
等等等等到六点。。还不是和平常一样。。
今天的晚餐差一点就也没有吃了。。
阿嫲没有煮我都不知道=.=
幸好后来爸爸有来载我。。不然真的是胃痛了。。
连水都没有喝=.=陪马来人puasa咩。。
也只能怪阿嫲家饭又没,水又没。。╮(╯▽╰)╭~~
后来收拾好明天回外婆家的东西。。
过后休息一下,就和姐姐下来阿嫲家睡。。
看来我似乎很迟都还没睡。。明天起不来就中杀。。
就再次停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