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15/09/2010 星期三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又回去学校。。讨厌。。
说什么彩排啦。。十二点了都还没有彩排。。
去简直是做白痴。。
大家都很忙,只有我没有东西做。。
一个傻人酱坐在那边。。
又跟他们做哪些粗工。。简直是浪费时间+体力。。
幸好后来早早就跟爸爸回。。
不用在那边做傻佬。。
那些小班的,好像很成功酱。。
做到美美做表演者。。
我大班的像个傻婆酱。。
为什么我永远都做这种角色的。。
我又不厉害交际,讲话还是什么的。。
那些小班的和大班的还要熟。。
我却好想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算了。。
后来回到来,也没有做什么而已。。
不过今天没有去看戏,也没有去pasar malam...
白开心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