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17/09/2010 星期五

今天是学校的中秋晚会。。
今天也是一样,很早就起来了,去学校。。
七点半就到学校了,很明显太早了。。。
幸好后来八点多tan就来学校了,至少有人作伴。。
九点多,老师和菲菲也是来了。。
十点开始,就很多人来了。。
B&C他们十点半酱也到了。。
就一起开工了,割那些字出来。。
十一点多A才来学校,够好意思的。。
割完也已经十二点半了。。
因为B有补习,我们就回了。。
因为恒恒去秋雯家,我也只好去C的家。。
到他家也没有什么东西做。。
一到就一起煮快熟面吃,然后就休息一下。。
我原本做功课的,可是应该是太早起来,做做下就睡着了。。
C也是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差不多四点了。。C的姐姐出来开电视机。。
看一下戏,四点半就去冲凉了。。
过后就看戏一下。。
六点半就出门了,七点到学校。。
其实有点迟了,毕竟节目是六点开始的。。
一开始就是开幕仪式,老师他们就放孔明灯。。
过后节目开始,一开始就是两个中一女生跳舞。。。
过后还有武术。。就休息一下吃东西。。
吃饱过后就有古筝表演咯。。
后来就有男子跳舞,不过不知道哪里来的。。
过后还有ricky,ng kam hor和一个男生唱歌。。还唱两首。。
然后还有比赛啦,幸运抽奖啦。。
然后也是中一女生跳舞咯,“爱你”
过后就到高潮,fashion show...
谢嘉伟扮jolin...tan扮jay..还有两个中六生扮lady gaga和michael jackson...
最后就是中华生跳的hot dance..蛮hot一下的啦。。
结尾还有他们三个上去唱歌,然后全体表演者上台。。
然后就慢慢散场了。。
我也跟恒恒还有姑姑他们回家咯。。
回到家也蛮迟了。。
本来想冲凉的,后来姐姐开电视机看戏,就懒惰了。。
一点多才睡觉,其实还不是很累而已。。。


今天有人迟到了,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迟到咯。。他昨天都到家了,早上也可以来啊。。又不是从kl赶回来啦。。算了。。后来就去C家,坐B的车去。。B的父母很不一样。。标准的城市人,却多一份人情味。。后来到C家,没有比我想象的好玩。。C的姐姐完全不怕迟的,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幸好节目还没有开始。。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席中秋晚会,有B在,整个气氛一直都很热。。这次的和中秋晚会,见回很多人。。我始终也没有和他说话,毕竟还是有代沟。。我们是两个世界的。。还有看会伟良他们,一年多没有见到他们了。。还有看到昭民,他也是一年多没有见面了。。他还说以为我不认得他,那里可能。。还是朋友嘛。。还有我妈咪,老公说他很性感。。有钱当然可以性感啦。。不过我还是不会在那种地方穿那种衣服。。不喜欢在有限制的地方穿这些衣服。。而来继续保持我的神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