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09/02/2011 星期三

本来,还是想写回之前的日记~
但后来想想,其实何必那么执着呢!每次在日记都花了不少时间!
花了两节bio课来想,其实~有时候并不需要纪念什么吧!至少是真的值得纪念的,不用记录,都会永远在脑海里吧!
于是~就算了吧!直接去今天的日记好了~

今天~仍然像平常一样。。去tapak perhimpunan听那些老师说一些废话!毕竟星期三~
过后就去了华语学会perjumpaan咯!
bio课~就想了以上的白痴问题!不过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执着了!
回过头来,却又发现,自己白痴在执着啥啊!
哈哈~算了!

过后就是“可爱”的历史~
上多真的崩溃啊!某老师每天说要换要换~结果还是米换!
快点换掉啦!他给的纸就是废纸了!喵~=0=

上课后~又是fz~崩溃。。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整堂课都无法集中精神~!
基本上,真的想不起来自己想什么了=、=~
有一半。。还是在想那个白痴的他!唉~
原本已经渐渐淡了!干嘛又要在挑起呢。。

过后就到了数学~都还使我最精神的一课!
毕竟喜欢数学~=w=~但极度讨厌add-maths喵~

第二次下课完。。上的两节也是米用的!
直接跳过~就到回家。。

今天因为恒恒练球~只要去搭巴士!
说真的。。还从来都米试过。。星期三搭巴士阿=.=~讨厌啊~
于是~等了半小时。。某巴来了。。人。。。还是那么多~到底有啥时候是没人的!
站就站~没什么大不了!习惯了。。但发生了令人讨厌的事=.=~

因为过了一段路。。开始有人下车了!
原本看到一个位置。。莉莉让我坐。。一路来的。。一个同校的男生。。他也让我!就往哪走~
怎知道一个某男杀出来!竟然直接坐了下去!还说我慢了!
靠~-.-~又不是小孩子了!竟然还和女生抢位置!还是女学生。。
先生~我手上的书。,。足以让你去医院报到了!竟然还好意思坐!
连隔壁的印度aunt也是要我坐~算了。。不和你幼稚的计较!
最讨厌自私的男生,更讨厌连座位都不让女生的男生!
如果一个人搭的话。。早都让你颜色看了!
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