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20/02/2011 星期日

今天~算是开开心心的一天吧~所以争取去是对的。。

早上。。。。。九点。。。。。。。。拖了很久。。。。。九点15分。。。。。。。终于从狗窝中爬了出来!
然后~本来想要先去洗澡的。。怎知道某妈竟然说。。。
“先吃啦,免得等下要穿白衣又弄到=.=”
靠~老妈子啊~~~现在的小孩子自尊很脆弱的啊。。。。。没事干嘛伤他人心。。。。喵~~
于是。。。就吃饱了。。。。休息下。。。。。才洗澡。。。。。
换了衣服。。。扯了牛仔裤。。。。改过的。。。果然好。。。。。。套上了vest......modify过的~~~~~~~实在是好-.-
差不多10.30++。。。就准备出门了!

于是~在阿姑店乱了一下。。才走过去等巴士。。。
一个人。。。。。真的很白痴-.-~
唉~几乎。。。。。好像。。。。。根本没有一个人等过。。。。。
真是的。。家里三个人有lesen....却没有人可以载。。。。。。。
继续等~~~~~于是。。。马来西亚的巴士一路以来的失败。。。。咱见识过。。。。麻烦不要在人家赶时间的时候!
于是~11.30++等到了=.=~幼稚的。。。搞到人家满头大汗!

然后一路上。。。星期天。。。。外劳还不是一般的少啊~~~
而且还一直盯着人家看。。。。一副淫样-.-

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不过比预算的早到了!
第一次在这个路口下。。。之前超紧张的。。万一下错就完蛋了!
阿公保佑~~~准准。。。。下在路口旁边。。。
于是~走进去~数路口~~~刚刚好。。看到一间大大间的~~~师父家T.T~~~~我来了~~~~

于是~看似很近。。。还是走了一大段。。结果到的时候。。。气喘喘
刚好有某车停下。。。一抬头~~~
“hi~~~”
“诶~那么巧的。。哈哈”
=.=竟然才到而已。。就遇到了他,自称宇宙最帅的!昭盛啊-.-好心你拉。。。
咱去营。。。第一个绯闻对象。。。还到现在~~唉~~
结果就一起进去了。。。就知道。。。里面的人又来乱了-.-
那些新来的不在状况还好。。。那些认识的。。。。不提了~~

过后。。。宏庆一看到。。也大喊一声。。。大姐~~~~~~~
靠-.-。。本小姐小过你的啊~~~~可是人家一定信他的。。。因为他不说的话。。没人知道其实他是读预备班。。所以看起来小我一年。。。

后来就开始开会了~简单介绍一下。。。
然后开始一连串的废话后~
他们就说要练手语!首先是太阳雨。。。其实有点忘了。。。。应该是=.=很多忘了。。。
扯扯扯下~有印象了。。。
过后就是关怀方式。。。某个自恋的,自称要顶这首歌的。。。竟然不会跳了!被某霜酸了一顿!乱了后。。。才开始-.-
于是。。。只有以前一起去过营的才知道。。。心碎。。。这个手势。。。
刚开始和凯文做的时候。。。holiday和他。。他们都直接爆笑-.-
因为只要去过那个营的人。。就知道我们在干啥!
后来佩君杀出一句,
“哇~昭盛,你高了叻~”
“恩~赞同一下~”咱说~
“当然啦。。不看下我是谁~”
“走啦走啦,去吃火锅啦!免得等下胃酸都吐会出来-.-”

过后就休息~去吃火锅=w=~~~
虽然都是素的~不过还是那么棒!因为。。。重点是和谁吃吧!
感觉~有点就像好久不见的朋友聚会~
大概把东西拿完出来后,就开始了!
凯文没有吃。。我们开始吃的时候,他就回了!

刚开始吃的时候,昭盛还没有地方坐-.-可怜到。。还到出打枪人家的碗!
过后有两个人吃完了。。他才有地方坐!
因为素肉只有一点。。结果昭盛就不客气的直接往宏庆碗夹~
以他的性格。。我档。。。以他的性格。。。继续抢~
宏庆直接杀出。。。
“喂~我咬过一口了啊!”=.=
“yer~做么你酱恶的。。”
“拜托,是你自己要抢的”{背景声音}
最后昭盛竟然还在宏庆的碗洗下才拿回去。。。靠=.=你们啊~~~

吃吃下。。宏庆就飘来我的碗。。。。这个给你{青豆}。。这个我拿啊~~~{生菜}-.-
真是的!结果昭盛就说。。。你给他拿啊!
咱~给他啦~小颖这里还有~!
昭盛yer~你等下还要吃他的口水!
咱~拜托。。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holiday~就是咯!
自恋男~哈?认识久就可以一起吃啊-.-
咱~就是感情好一点啦!如果他是不认识的。。。我早都整碗倒给他了!宁愿不吃!
。。。。。。。这边就到一段落!

过后吃吃下~holiday突然对昭盛说。。。
“诶~你知道没有。。你刚转来ACS的时候,不是我认识你而已。。”
“嗯”{边吃火锅的声音-.-}
“人家还以为我和你有路”
“哇~不要啦!他们低估了我的眼光吧”
迅速引来了一堆的X光波~
excuse me~~不要小看人家啦!
就是咯。。。。。
又扯扯下~~~

忽然间。。昭盛对我说。。。
郑宛琪讲他买了486.。SJ的演唱会门票~
我知道啊~坐的啊~
他讲站的哦!
那就是他迟了咯~
{刚好我中场休息。。在on fb~}
我~喂~有人说他能亲眼看到他家男人,特特的演唱会!死而无憾!
昭盛~谁哦~
我~just alice la XD-.-
哈哈哈~~~又再次爆笑了很久!

再吃吃下~昭盛对某霜说。。
“尔坤现在在做什么。。”
“去新山做工了咯!”
“哇~~尔佩叻~”
“还在读书咯!”
停顿一下。。。
咱~死咯!两点了!死咯。。万一某哥来了我就完蛋了!
于是。。。就抄了电话。。打了电话。。。才知道他们才刚出门-.-
某盛~
“你还有哥哥的哦~”
“嗯~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刚刚好~”
“很好哦~”
“还好咯!”
“=.=”虽然他不出声了!不过感觉到他的表情。。。

吃吃下。。。不是和他说话了啦!不要误会啦~
咱~吉祥啊~~~现在学校毁容了咯!你都不知道啊!
他~哈哈~{他的口头禅}。。做么哦。。
咱~那个校长啦。。
他~新的那个isa啊~
咱~就是啦!现在他还带了个自己人来啊!
他~哈?
咱~HEM给他换掉了!换他的自己人!跟他讲话一样久的啊~
他~hardi叻~
咱~给他降职了啦!讨厌到死。。
他~真的啊。。。
咱~你都不相信叻~还有啊~现在派对他都要管!
他~又做么哦?
咱~搞啥1 malaysia啦~排队还要人家一排华人,一排马来人,一排印度人。。分明就是做我们!
他~哈哈=.=。。。
休息一下~~~
咱~对了。。还有啊!你知道没有。。{我印象深刻,我在这个时候还差点连筷子都飞了出去-.-}。。。那个校长几过分!
他~讲你们啊!
咱~是啦!问题是没有原因的讲!PMR考8个A还给他骂丢脸!哇捞~酱应该要考什么哦!
他~哇~他做么哦。。{这次很多反应了}
宏庆~叫他自己去考啦!
小颖~可能他自己是8个e啦!
holiday~考什么。。
咱~8个A~然后还给人家骂!
然后情绪高涨了很久。。才平复-.-
毕竟很难得可以找到人可以讲!虽然吉祥毕业了。。可是至少他还认识!
然后稍微轻松地课题。。
咱~现在食堂换人做了咯!我什么都没有意见。。就是可惜没有ais kacang了~
全场人。。。。=.=←这个表情~
咱~做么!是真的啊!以前每个星期三都要吃他的!
吉祥~做么换人的?
咱~不清楚哦!而且现在的nasi lemak是可怜到两口就完了!
好啦。。不再扯这个了=.=。。要说的东西多得很!

吃饱了~因为三个外地来的女生“抢先”洗了碗,就干脆坐着就好。。
某自恋男又来了~
昭盛~电话拿来看下。。
咱~桌上。。自己拿。。{正在和女生聊八卦当中-.-}
昭盛~哇~什么brands的。。
咱~电话很明显吧!=.=
昭盛~很少看人用哦!{我自己也如此的觉得-.-}
咱~才特别啊~~~
研究下。。。
昭盛~这条bar会发出灯的哦~
咱~嗯。。你盖下来还是打电话来都有。。{还真的盖下来=.=}
昭盛~很美哦。。。
咱~当然。。。
昭盛~可以拔出来的吗??{他还有一脸纯真样子的问=.=}
咱~发神经拉你!不要乱来哦。。{他还真的试!}
昭盛~新电话啊。。
咱~是啦!才买两个月啊!不要跟我乱来!
昭盛~做么盖好像花了得!
咱~哪里有!
昭盛~有。。你看。。还刮倒了=.=
咱~拜托。。那个是pastik来的啊!
昭盛~是咩!不是叻!
咱~该死的!你刮刮看啦!
昭盛~真的哦!我帮你拔掉-.-
咱~好心你拉!不要乱来啦!
宏庆~{半路杀进来的}一张才十块!
咱+昭盛~你都会讲十块啦!-.-
咱~几贵你知道没有!
又不能再扯了=.=

过后被叫去洗tupperware...本来是那个自恋男洗的。。后来在哪里叫救命。。
弄了他好久~才帮他!-.-
后来小颖看电话看到一半。。电话响~
听了。。才知道某妈他们已经到了!匆匆帮昭盛洗完后~就收拾东西了!
过了一下子。。真的到了。。
就say byebye 了~说不舍。。又不能。。说不care...又不是哦!

20/02/2011            星期日 {par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