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24/02/2011 星期四

今天到学校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大家都在走廊排队了!
但是,又怎样!只要已经踏进学校。。他就没有抄名的权利了~
就慢慢走。。。很白痴的。。中四的blok偏偏是全校的最后第二blok...-.-
前门走到后门似得!

然后周会完~就知道PBSM又要meeting...又被拖去。。
说了一堆废话!总结。。这个星期六又排了活动-.-

过后回去。。还以为会有老师。。怎知道。。老师又米进班!算了~koko老师都很忙的!

接着就是英文-.-~唉~~~钓鱼的节!
幸好今天没有听耶稣。。老师要我们去图书馆查资料!endangered animals=.=..
后来老师极力补充!endangered!!!!!频临。。不是dinasour啊~~~~
是的。。。老师。。。-.-
扯下。。时间很快过了~

回去就是国语了!今天星期四。。komsas....实在是闷。。。
这次。。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后面的。。。第一次。。。竟然比我还要早睡。。。-.-
结果被我干扰了一番~~每次打搅人家的啦!!

下课后。。chemi。。。还好~上这个最有精神的!
在等待老师来的当儿。。和nabila聊了一下。。
说他。。原本有五只猫。。。两只送人了。。
剩下三只。。然后跑掉了两只。。-.-
现在剩下一只而已。。kucing tu x setia punya....哈哈=.=~
想到nabila的表情都好笑~~
喜欢chemi的原因。。单纯就是因为老师比想象中的好!

过后又再次国语。。
老师自己都不教书了!说他很letih了。。自己做自己事~~
yeah...正合我心。。。

接着就是moral...lower six又被锁起来了!那些保安这么那么无聊的啊!有没有东西好偷!
就到处走走。。走到了食堂。。坐。。做功课~
本来以为老师没有来!就干脆在食堂坐到节完!
怎知道。。要走回班的时候。。看到老师在一间空班教书~靠。。
于是。。静悄悄向后退。。跑回去食堂找男生!
我承认我有私心=.=。。不是好心要叫他们。。而是要找他们去应付!
他们看到我们。。还问节完了啊!
excuse me=.=...teacher at 4 muz now a......u all wan to go back or not....
结果笑声直接停掉。。。-.-
喂喂喂~gogogo~~go where....idiot u....go back la..
got teacher mie....我极度晕倒。。。
静悄悄。。静悄悄。。走回去!
幸好有一班男生陪。。不然甘愿去厕所躲到老师走=.=
结果老师也没说什么。。只是单纯说,你们不要上是你们的事!
老师的反应我不在意。。反而是觉得另外那几个女生也太过分了吧!
认识了那么多年。。同班了那么多年!竟然都不找我们!
两个新来的不说。。一个虽然是华人。。但就算和我同班,也被我直接忽略掉的!偶尔太会读书的人,就是这样。。。不理会他人!算了。。。
对他们。。真的很失望!
一回到班!thanesh和bhae差点吵了起来!
不过以bhae的性格,也知道他也是不管的!他不是那种重情义的人!自己就好的人。。
后来走了去后面和thanesh说话。。{刚好kevin也米来}
so selfish until they dont call us oso...
ai~is like tis punya la...dah biasa{其实真的很hurt..}
but teacher didnt said anything...
teacher is dissapointed oreadi...
ya la...
we oways against her...nw we really ponteng...
wat we can...they didnt inform us oso...
really...feel hurting...kenal them so many years oreadi...x sangka they buat x tau....
唉~把人家当朋友看,人家未必把你当朋友看!

过后最后一节了,sej~做功课麻醉自己。。。
然后放学遇回了honey....还是觉得,如果换做是我们,一定会去找回他们的!
一定会通知他们男生的!毕竟和他们的共同的日子。。已经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了!
一路以来他们背了多少的黑锅!
如果是我,我肯定,一定会找他们回来的!
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图书馆过去就是食堂了,怎么都不去叫一声呢!

算了~过后就搭巴士回!
等待的途中。。吃了两包饼干。。喝了一瓶100plus...还吃了几粒糖果~
却一分钱都没花到!因为,自己带去就好啦!
虽然人家都说,不会学会省钱,应该学会赚钱!
但是自己没有能力赚钱,只好努力省钱!

过后。。也没什么好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