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14 May 2011

14/05/2011 星期六

又是一个星期六~一星期里,就喜欢的一天了~最轻松的一天。。
虽然考试已经开始了两天。。可是下个星期才是真真的考试。。
星期一考到星期五。。然后下下个星期都还有。。崩溃=.=
中四的一个考试,胜过中一到中三的任何一个考试~~~~
可是却又显得特别的轻松-.-。。
还没有考得也没有一科是认真读完的!
bio还要死~直接考到第五。。却没有一课是会的!
虽然之前有想过要不要去商班。。
毕竟bio也没有特别需要!
以后想做的东西,也扯不上关系的!
偶尔往后望,竟然还有点不舍得这个班~
虽然刚开始很陌生,还有点讨厌!
但现在,仿佛一滴水滴,融入了一滩水。。无法割舍。。
一旦去了商班,还得重头开始!
而且商班的班,乱死了。。=.=。。还是习惯隔壁是ABK的感觉~

每到中四,一定会有一些人出,一些人进。。
出的~好的,我会怀念你们的。。{擦泪,还真的很想念。。}
进的~好的,我会远离你们的。。=.=
进了一些不该进的人!
还说什么一定要进straight a的。。结果看名次,6A的都有来!
进来的也没有几个成绩是好的!
而且还在从中搞破坏。。

班上,两个月前,来了个,shakyra..一开始,都不怎么喜欢了!怎知道现在,还真的不是个好人!
天蝎第六感还不是造假的~那时候第一眼看,都觉得是个不好去靠近的人!
现在。。。还真的是no eyes to see=.=..
起初告诉大家,不是很喜欢他。。他们还笑笑说他跟你抢男朋友啊=.="~
真是的。。结果现在,pek cek...
自己坏就好啦!干嘛带坏人家!
想到还真的是伤心。。搞到有些人都变了!
难以忘怀。。那么多年朋友,竟然以那样的口气跟我说话。。靠~~
而且其他的印度人,也渐渐在改变。。
刚开始有些人还觉得没什么,现在真的是,oh god-.-
连kevin那样的人,都会说他吵!
幸好现在考试而已,冲突还没那么大!
不过考试回来,应该会淡一点吧!
还真的很不喜欢他叫我的名字。。宁愿他称呼我的性!

班上上上下下都知道我不喜欢他。。
说实话,以中学的散播能力,真的没有传到她的耳朵。。
算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后面说什么。。
引用一下以前的名句~
有时候不是人家娇,只是在他概念里,那是交友的一个方式!
如果是以前,一定拼命说她的!
可惜现在中四了,该有些高中的形象。。{啥??-.-}
不过重点,也是因为他教坏了其他印度人。。
还真的是彻底破坏了我对印度人的好形象。。
唉~~
今天就到这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