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29 May 2011

28/05/2011 星期六

发现到。。好像特别喜欢在半夜写日记的。。
这种。。静静~没人打扰。。只有听歌。。
拉上耳机。。慢慢得打~





















真的很喜欢这个耳机。。没有后悔买你!
只是每当看到颜色。。心的冷=.=
我的开头怎么都越来越无聊了!
言归正传~

今天。。还真的是厉害=.=
竟然睡到了下午12点~老妈。。你怎么也不叫人家啊!
虽然是假期第一天。。也不用那么变态吧!
而且爬起来的时候,还是有点累累的~
昨晚也不算迟睡啊!平时的0000++啊~{就是凌晨12点}
看来之前真的的是太累了!
这阵子,考试两个字真的是把人弄死。。

坐下~吃下~睡下~
时间还真快啊。。突然某姐的电话~要去PD吗。。
(⊙_⊙)~要要要~~~~~~~~~~~~~~~~~
咱的第一天假期~当然要美美度过啦。。
后来还打了电话给恒恒~感觉好像招了一窝蜂-.-
大概。。5.++就出发了~到的时候也5.40.。
这次去的目的。。也是因为佩姐要去找东西shooting~=.={够无语的理由}
毕竟海滩最好了~坐在那里慢慢拍都可以拍很多东西。。
我们一窝人,也成了镜中之人~

才玩不久~都已经7点了。。可是完全不见太阳又要下山的意思~
年头,始终是太阳迟出~迟归。。
年尾不能来玩水。。经上一次~~~~~~~{望天}
随便冲个凉~收拾下就走人了!
太迟回家某妈会不高兴。。
晚上也没有做什么。。就像现在熬通宵上网。。
谈完日常生活~谈心情篇了~

今早醒来,都那么迟了!老豆当然都上飞机了。。都到了-.-
家里剩女人帮,某哥也米那么早回。。
当说要去PD的时候,某妈一脸不悦。。
很讨厌的,大人的事情干嘛每次都要烧到小孩子身上来啊。。
又开始唠叨某姐,一天到晚趴趴走。。
其实归咎到底。。你们大的不走,小的会走吗?
某姐说得好。。阿嫲爱说妈咪趴趴走,妈咪爱说我们趴趴走。。还真的是循环!
比起来,阿嫲怎么不想他儿子更加爱走啦!
一年去了两趟新加坡,一年去了台湾,现在去北京。。
我们爱走,完全出自遗传啦!
每次男生走就无所谓,女生走让人出门心情都不好!
又不是出去过夜。。我知道你们会担心,可是下午而已。。
到了也会打个电话。。难道女生就真的该坐在家里做家务过日子啊~
很对不起。。我不受拘束的~
你可以管教我,但不是管制我!我是宠物。。还是士兵啊!
给你们关着啊!真受不了。。
这个爱说那个走,那个又说那那个走。。算起来~整家人都是爱走的啦!
现在还麻烦大了。。星期一原本说好的!
担心某妈心情不好不让人出去。。一天到晚往外跑。。
毕竟。。星期六PD..星期一jusco...星期三又要进营~
却都不愿和老妈去和喜酒,某姐也有说,你mother不爽。。
我能怎样啊。。一个我活了十五年才知道的表姐。。
再次引用某姐名句~我去我看他都不知道我是谁!
最讨厌去酒宴了,你和我没啥关系最好不要叫我去。。浪费时间。。
难道去参观人家餐馆爽啊!
头痛。。真的很担心会让他们再次失望。。
原本还没什么,现在还真的很想大哭老爸不在家。。

还有东西要说~不要说我写的长,你可以看一半,我不介意。。日记不写,还叫日记吗!

叶子,干嘛突然提异性缘啊!
每次一说到这些,真的是让人感触良多啊~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异性缘是算好,还是普通。。
说好,感觉好像自己sot sendiri。。不好,又不像哦!=.=
还提到,被一群男生围着。。
想想看,自己时常也会发生。。毕竟一个班,两个华人女生,一个出了名的乖乖女。。本人直接就成了对象。。
马来仔都特别爱弄华人女生的。。
但有时候,还挺享受的!毕竟说讨厌,还没到那个境界!
偶尔,还挺有好处的,至少有个人帮忙。。
毕竟现在新班,什么都要靠自己。。
认识了他们,反而都还没那么辛苦!算是。。有人照应??
总是会遇到一些人无聊搭讪。。
其实很容易应付而已,只要冷一点。。那些人就自讨没趣走了!
反正他们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三分钟热度而已!
真的觉得男生根本就是贪新鲜的动物嘛!
还没弄到手觉得好,弄到手了就不要了!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最好!
人家爱问,你人缘酱好,没有男朋友。。骗鬼啊。。{骗鬼啦!不可以啊}
问题是,现在的男生,虽然不是全部拉,很多真的很没品。。
不然就是玩玩下,没几天理都不理你了!
如果这种人接受了,过几天岂不是被他耍,说不是他追我的,是我自己送上的。。我不是厉害!
一个字。。花。。两个字。。无聊。。三个字。。够无聊。。四个字。。有够无聊!
但也不能否认没有这样的人!
叶子突然让人想到,异性缘好又怎样。。
喜欢的,看都不看一眼!还冷血到极点!
没人陪他就来和你说说话,有人就把你抛到几十米外!{那我是喜欢他什么啊}
真的是无语啊!
就好像是,没有好的东西,就拿来顶替以下,已找到了好的,就直接扔掉!
现在是我的思想太悲观吗=.=
唉~~~男朋友。。有时候真怀疑自己真的是终生孤独终老。。
没人要啊~~~~~~~~~~~~~~~~~~~~~~~~~~~
曾经想过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可是想想。。
要我改的,如果改得到的话,早都改了啦!何必到现在还在烦恼。。
自己自己粗鲁。。自己自己说话大声。。
如果这些东西一天两天改得了,世界上就不用戒毒中心了!{有关系吗-.-}
改了,也不是我了啊!算了~还是蹲角落不出声就好!
以后干脆去卖笑就好了。。什么都不用做。。不用出声。。
所以,以后的志愿,理想,就是不用social的就够了!
免得什么都被自己不经大脑的语言搞砸。。
每次想要表达的东西,有表达错误。。
天蝎总是会这样!明明要表达这个,可是别人又会误会成别的意思。。
唉~杯具啊。。。╭(╯^╰)╮
不写了。。崩溃~{口头禅飙了出来}
一个崩溃为口头禅的女生,会幸福还真的是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