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31 May 2011

30/05/2011 星期一

又一天了。。想去死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毕竟答应了人家要去Jusco~
原本是想要和姐姐搭车去的,就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怎知道某妈突然说姐姐驾车去更好,就变成驾车去了。。
导致。。。过渡早到=.=
9.30就到了。。有够白痴的。。
Jusco连个门都还没开。。不过都预料的。。
结果到对面的guardian坐坐。。吹冷气。。幸好开了~
后来10++就走回去了!幸好早开了。。偶尔11点才开。。
meet了菲菲和翠仪~就去看戏票了。。
海盗王~我来了-v-~

早起的鸟儿真的又虫吃。。队都不用排。。
12点有一场,直接买了。。
选了位置,幸好临时想到,拿了学生证出来,直接杀了个折扣~
嘿嘿~不用白不用,不要浪费嘛!
省了3令吉。。好过没有~三个人就是九块了~popcorn一杯了咯!
然后也没啥地方去!
前面走到后面,后面早到前面。。瞎逛~
过后干脆找个椅子做下拍照好了。。这是每次出街必做的~=v=~
昨天电话还充慢慢电了~
不过jusco的灯光还真的是美啊~


















昨天的哭过的,眼睛。。糟糕-v-~
应该要拿冰汤匙敷过了才出门。。
原本以为搭车又没有化妆。。看了真令人掩脸。。=.=

闹闹下~12点就去买popcorn。。
他一亮灯就进场了,进到去,才发现到是第一个进场的,整场都没有人,还是第一次!~
看广告一下。。x-men好像很好看=.={那个不是重点吧}
终于开始了,一开始,就被吓到了!那个人突然醒来。。
海盗王果然有素质,时间都比别人长,值得~
写剧本的也很厉害~这样的剧情也扯得出来!
johnny depp说他要演到人家讨厌jack sparrow的这个角色为止。。问题是这套戏就是在卖他啊!
也是因为他才会想要看啊。。看他搞笑??
不过他还真的是句句经典!
很喜欢他后面,life is full of mystery~。。
有时候长生不来来干嘛啊!这样会显得生命不值钱的啊!
额外~很喜欢人鱼和神父的那对。。
说真的,神父也是挺帅的XD~
人鱼,是真的很美。。外国人就是有这种仙女美。。
真的是~棒。。海盗王就是海盗王。。
前几集,也是在戏院看。。
而且以前看第二集的时候,还是小学而已。。
真有历史啊~johnny depp多少岁了啊~

看完戏,本来想去吃个午餐的。。
某姐又打电话来要回家了。。
臭婆娘,给他玩死啊!过后自己又跑去game场。。
还跑去打bowling。。还我和朋友说要回了。。
搞到最后剩自己一个人。。
说真的,没那么喜欢姐姐的朋友,很不会照顾小妹妹。。
虽然不是要他们什么啦,可是也不用那样吧!
比起来,娴姐的朋友,都来得好很多了,至少那支choco top他们会请。。=.=
不是要骗钱啦。。可是如果换做是我,有个小妹妹的话,也是帮他付啦!
而且他们也比较会让妹妹融进去,感觉他们简直还教坏某姐。。
算了。。天蝎每次都这样。。少接触就好!

三点说要回,扯到了4点才回~
回家途中,有够劲爆的。。
杂志epop工作室竟然打电话,说我参加的张根硕The Cri Show Malaysia。。中奖了。。靠。。
还是silver zone..变态咯。。五个名额。。我竟然中了。。
某姐,你害的啦!说什么寄去又不会少块肉!
现在还会隐约听到那位工作人员的话,有点。。。。。。真的不可置信。。
这样就中了,还是说我写的东西太好了!
也没有些什么啊。。就是单纯一句,硕硕的笑容,令我融化了。。
算了,这些多不重要了。。
中了又怎样,星期四要去拿票,怎么拿啊!
人家都说,每个孩子,都是神的孩子,我一定是神忽略了的那个孩子!
从出生以来,都没啥好事发生。。也从来都不lucky。。
所以考试都不靠tembak的,因为知道自己的luck永远比人家少!
明天要给他们答复,答复,也很明显了吧!
或许真的无缘吧!可是,好像在回忆里,留下了美好的脚印。。
我会记得,我曾经最幸运的是,是中了硕硕见面会的入门票~
硕硕,以你的人气,还会红很多年吧!
或许个三年五年,我会以自己的能力去。。
记得还要来马来西要哦~看来该去学韩语了!
张根硕,继周杰伦,唯一一个狂爱的男明星。。
曾经有人问过,u kiss帅吗。。不帅。。SJ呢。。不帅。。那你喜欢谁啊~
Jang Keun Suk..XD~那个。。某女。。。好心,证明人家妖孽~你要都没有啊!
笑容笑容笑容~
日记真的有用的,之前傍晚还伤心到哭,哭到睡觉。。
现在竟然感觉,还好~嗯。。硕硕。。我会在电视机前等候你的。。
my precious学了,看来要去学let me cry了~
丽娜啊~my precious就是无缺在玛丽里面长很多次的歌。。去听吧~超爱的。。

晚上,也没做什么了。。
今天,被人安慰了。。幸好是女生,被男生安慰太多次了!
最近越来越厉害哭了。。
糟糕,迟些还要去营做工委,万一承受不了怎么办!
毕竟师父都不可理喻的。。
看来要搞隐形术了!
需要回家拜拜,不要那么容易哭。。
万一被他看到,下次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了。。
他没有硕硕一半的笑容,我喜欢他什么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