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29/08/2011 星期一

放假,真是美好~虽然过了很久,照写。
这天很有纪念价值~

早上一早就爬了起来。
然后去某姐的condo等她补习,过后要去jusco^^~
补完习。。11点~就杀过去。

这次的阵容大大缩小。只有四个人。-_-
自己+拮淇+昭盛+一个不认识的妹妹,雪梨。
不过年轻人很快就熟了的~

因为green box是订2点的。之前的两个小时只要无聊度过~
去了打机。
music box。有去打机的人应该都会认识。
就是选首歌,然后他会以他的速度出字,要以最快的速度按。
看似很容易,以为自己按到很多,出来的成绩也只是D而已=-=。
《周大侠》还让我fail了=.=。。
《甩葱歌》简直还让人无语。根本就按不来嘛!
随便玩随便走。
1点半,很yam gong的昭盛先生才到。
超令人觉得好笑,还会真厉害算时间啊他~
说什么,今天的巴士外劳多到压死人。
而且还是搭巴士来,简直暴毙。。

过后为了打发时间,去买了冰淇淋来吃。
2点就进去了。
四个人,还真的是第一次试过啊~~
可是以前貌似三个人都试过啊。=-=
拮淇和昭盛因为没带IC,价钱双倍,就是原价啦~因为如果是学生半价。
26块。再次令人爆笑。

每次一来都是周杰伦的歌。
金曲歌王~爱死他啊~~~
过后因为昭盛“不爽”,变成有一排下林俊杰=0=
其实我都很喜欢,毫不介意。
任拮淇和昭盛去点。一个要周杰伦,一个要林俊杰。差点就打架。
昭盛把control藏起来还拼命说没拿。有够幼稚的=.=
半路拮淇和雪莉杀去拿水。
因为他们要上厕所,就要waiter送来,可是昭盛和我处于雾煞煞的状态。
waiter就问是这里的吗?我们又不确定。
waiter竟然还好奇,还问,两个人而已吗?要四杯水?
=-=。先生,就算我们两个人要四杯不可以啊~

《浮夸》竟然还唱了两遍=.=。
不过还真的是挺好乱喊的。反正唱K都是来癫的。
刚开始很high。到中间无端端slow了下来。
歌忽然间都变抒情的了=3=。
从《童话》开始=0=。点这首歌的昭盛先生被丢鞋了。
不过真的是有够经典的,唱到有够感动的。
过后还杀出《我是一只小小鸟》,靠,还有点抖泪。
还跑去《彩虹的家》,因为看过那套戏,觉得很感动。简直要飙泪了。
抬头,捏鼻,不哭。
然后还男女合唱很多首。
其实效果还真的挺不错的。还蛮好听的。
到后面就疯kpop了。他们还按了超多4minute的歌。
只为了看他们的舞。不过真的很厉害,泫雅女王万岁~
时间差不多要完时,开始乱拍照了。
到时间结束,都还在拍。
昭盛一直叫,说你们不要脸我还要脸,(因为那个人没来叫,就继续呆很久。)
算了啦~你一路来都没有脸的啦。超废的。
最后一起乱拍才走。
拮淇姐姐也call他了。
某姐在我唱到一半已经夺命call了~
这次只要全部回家了。
5点+,回家去~~

到家,就赶赶赶。
要回外婆家去~=m=。
我还真忙啊~
东西才收到一半,阿姨就来了。仍然慢慢收。
过后就回外婆家去了。
半路停下来喝茶下。
到的时候都快11点了。
随便收拾一下,就睡觉去了~~

照片,是必须的~
单单粉底,都让我觉得化妆是很厉害的。
出门去咯~

发现到这个手环,经常会有不一样的颜色。青色,黄色,橙色。。

拮淇每次唱到太鸡冻,都会脱鞋的=-=

认得我吧!~拼命耍帅的昭盛。10张10张都是侧脸=-=

Girls~time~

有够无语的一张=-=

可爱的darling&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