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13/09/2011 星期二

毫无意义,行尸走肉,似有似无的一天。
早上,因为妈咪没告诉我没去,嗯,心情很不爽。
到学校,当然还是很不爽啊~
周会的时候,菲菲问,为啥妈咪没来。不知道(o(︶︿︶)o靠
过后翠仪来了,又repeat一样的。继续,耸耸肩。拼命告诉自己翠仪无辜的,要~忍~耐~
然后第一节还是要无聊到爆的add-math,老师应该对我绝望了。
幸好chemistry今天是做实验,不然会暴毙的。
剩下最后十五分钟的时候,去了拍班级照。
还拍了挺久的,太阳就晒死人,继续让人很不爽。
敢保证今天我的脸色觉得黑过非洲人=-=
会半途中,小班幼稚的竟然拿水壶玩水,差点点就喷到俺的鞋子,薇薏叫了一下才发现到。
更让人不爽,瞪了他一眼,竟然怕到转身靠墙壁= ="
在我离开他视线前都不敢出声,抱歉啦。想回去觉得他有够无辜的。

然后国语节,老师米来。
他们就彩排明天的表演,其实俺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表演来干啥的。
就因为,班上没有华人女生了,就帮帮他们。
可是因为心情还是很不爽,班上的马来破貌似有点担心,就说不要可以退出不勉强的。
可是如果真的say no的话,不是显得华人很没品。
而且平时来踩场的Kevin都答应帮忙了,赏脸吧~
可是最后玩玩下,还蛮不错。心情,有转绿一点~
下课前,薇薏就问:诶,今天好像没有看到“妈咪”的。
他没有来。
哦?做么的?
不知道。
=-=干。超想找个人来砍。
过后下课变成去和宝仪了。发了好久的牢骚。
半途宝仪去了办事。宛琪经过~
你妈咪今天又没有来啊?
嗯。
做么叻?
不知道。
简直火大到,心情指数爆红啊~~
过后宝仪回来了,继续牢骚,笑得他翻桌=-=坏死。
翠仪也来凑凑,她的结论是,你每天和他一起来一起回,人家肯定问你啦。
问题是我不是真的住他隔壁那种。
况且都叫他妈咪啦,一个妈妈会每天和她女儿交代去哪里啊!
就好像,回外婆家,人家很爱问的,做么gor gor没有来得。
gor gor不要来他会跟我解释咩。你不打电话问他。
不然就是回到家爱问,gor gor去哪里了,靠。他会慢慢跟我报告就天下太平咯。
而且我都不会慢慢和他报告啦。他更加不会跟我报告啦。
所以,以后请不要问这么没有建设性的东西。
有够不爽的~离体很大了=-=

放学还有baka 1murid 1sukan的活动。
每个星期二都要留下来,除了考试之外。
而且就算人家考试都不可以沾光,也要留,考试的人可以回而已= =+++++++++++++去死吧~
还以为sukan可以自己选,怎知道竟然还是random的。
靠。然后二十几种的运动,竟然可以不偏不倚中了,游泳。。
幸运之神从来都不眷恋我的,悲剧死了。
最后还是乖乖去了游泳池报道了。
前面有够无聊的直接jump。
回家前,老师还说下个星期要带游泳装。买不起这些奢侈的东西。
蠢老师:那就带baju tight吧~学校不是禁止的咩~其实实在是找不到。
反正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那两个星期逃掉吧~
考试后的每个星期二都不来了。反正都没生物。
终于,真的是终于,放学了,可是回家还是个悲剧。
搭巴士时,目送了菲菲和阿菁,还有一个中五的学姐,最后还有不可爱的团长。
他也是在巴士站认识的,经常都会“巧遇”=-=
然后还要和他废话,听他不冷的冷笑话。
回到家也已经6.45了,6.30早上出门,还真有够可笑的。
简直就是早上班加下午班了。
所以,还是超级让人不爽的事情。
一整天,都很不爽。
时间不等人啊~~~
之前打的那篇都没有save到,死blogger越换越怪。
重新打过,短了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