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30/08/2011 星期二

这里应该要一口气写好几天的。
想过不要写,可是不写又觉得没纪念到?
其实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30/08/2011,星期二
回外婆家的第一天,也算第二了吧。
早上吃了炒面。过后就是在客厅浪费时间。
最后开起了我的迷你电脑,看到那个银幕,还真的是有够迷你啊~~
下午和大姨杰表哥+他的女友,去了良表哥那(我大家族长大=.=
因为很久没见了,去找找他们。
还真的变了好多啊,怎么一年比一年高啊。真让人不爽= =++
喝喝茶。过后还“拐带”小妹回去外婆家一日游。
下午吃饱了,就去了Giant跑跑。
东西一样那么贵,真让人讨厌。
过后就去了Billion,嘿嘿,还是这里的东西便宜。
果然回来这里买syampu是没错的。不超过30才能买,不然实在是洗金发了。
还拖了一堆有的没得。
因为看到要下雨了,所以大姨先和杰表哥回家去。
妈咪and me就和小叔回。我们还真的逛了挺久。。
回的时候还真的下起雨了,幸好回到家了才来倾盆大雨。
看戏下。
晚上又出去喝茶,不肥才怪=m=。喝完了顺道送小妹回家。
回到家也差不多12点了,又在看重播的《放羊的星星》。
最近在FB超多人在讨论的,不否认,他真的很好看。
林志颖,十足的,baby face,简直就是不会老嘛。
仲夏夜之星,最近也在FB看到人家post一些天琪在剧里说过的名句什么的。
不过这套戏连原声带都那么棒,拇指~

31/08/2011,星期三
早上,因为不喜欢米粉,早餐竟然吃起了冰皮月饼=-=
玩下电脑,很快就下午了。
下午妈咪和五姨他们去了某某aunty家。
俺就在睡觉= =v
差不多四点就回来了,我也开始打包回家了。
途中,大姨说,如果外婆也过世了,姐妹情也会散了。
其实很想接,就算外婆过世了,我假期还是会去你家骗吃骗喝的= =+++
因为实在太容易去了,就是KTM的最后一站,rawang=v=
年尾还要再去~= =vvvvvv~,顺道叫他带我去tokyo street吧~

1/09/2011,星期四
那么快,竟然九月了,这天,是我整个假期最平静的一天。
最平常的一天了。
简简单单的度过,不然几乎每一天都有活动,都不在家。
虽然假期过完了,可是还有日记要写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