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1 May 2009

26/4/2009 星期日

今天是回归营,可是迟去,所以没有参加到什么项目!
过后就开会咯!两个本来想进生活组的却进不到!营长竟然选我!
不过难以想象的是,臭小雷也中选!不过也好,至少有人是认识的!
姐姐做行堂的,而且和彭俊莉一组!一定很不爽吧!
不过过后回到家!遇到昭盛。。他竟然因为我没有和他打招呼而要我赔偿!赔偿下次再见面,要我先和他打招呼!虽然里面没有什么含义!可以这还是第一次人家这样对我讲!还算蛮特别!最死的还是完全不知道要怎样跟他打招呼!为什么我的表达能力那么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