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30 May 2009

抹不掉の记忆

你。。。
就像一把火焰。。。
温暖了我的心。。。
平息了我的心。。。
幽默了我的心。。。
也不知不觉的。。。
住进了我的心。。。
可是。。。
我却一辈子都。。。
进不了你的心。。。
为什么。。。
对你的记忆。。。
就像bubble gum粘在衣服上。。。
无论怎样抹。。。
还是会剩下一些在衣上。。。
就像。。。
无论在怎样想忘记你。。。
还是会有些记忆残留在脑海中。。。
一辈子都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