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9 May 2009

为什么。。。

偶尔,我也很讨厌自己!爱了一个人两年!他却不知道!
好不容易转校了!好不容易忘记了!现在又喜欢上别人了!真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喜欢上人!而永远都来不及告诉!因为没有勇气这个因素阻止了我!
到我更开心这个“没有勇气”阻止了我,不然我觉得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经常幻想,有哪一天可以和他单独慢慢讲话!可是永远也只是一个梦!
真的希望没喜欢上他!喜欢上他,连告诉的勇气都没有!为什么经常跟别人说又好像很容易,可是当自己身出于这个状况时,真得很痛苦!却不能做什么。。。

真想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