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5 May 2009

5/5/2009 星期二

我从来没那么讨厌一个人!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很难形容!
自己无端端发脾气!然后又不说话!有死命要坐中间!导致别人也不能说话!为什么他总是那么自私!难道跟别人说话也有罪!又不是男女朋友!限制什么嘛!
幸好别人也没叫我道歉!打死也不会道歉!至少我知道这次不是我的错!就算他要认为的话,我也没办法!我很不想讨厌他!不想浪费自己的青春!因为讨厌人会变老!可是他为什么一定做些令人讨厌的东西呢?
他令我太失望了!这个朋友可能都不要了!不想去忍受了!也不想浪费自己的自尊去迁就他!没这个美国时间了!
有时真得很希望他会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