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17 October 2010

16/10/2010 星期六

今天,简直是白痴的一天。。
早上六点就出发了,准备去kepong..四叔的店开张,英恩要打比赛。。
八点多就到球场了。。然后要等四叔出来带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一等。。。。。。。。。。。。。。。。。。。。。。。。。。。。。。。。
就是十一点了。。。baka...这些大人很过分咯。。
后来就去四叔在Kepong的店,Bauhaux。。。(忘了怎么打==)
一级棒的豪华。。有钱人的玩意儿。。奢侈品。。
里面的家私简直是,一级棒。。价钱更加一级棒。。
这个是一楼,二楼才是四叔的店。。
四叔卖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他家里都有的。。
接着下去还有N多的。。
十二点就出去吃午餐。。过一下子就到回去家私店了。。
家私店开幕,也是有给东西吃。。。
好吃是很好吃啦。。但是,在这种高贵地方,都没有心情吃啦。。
还要站著吃的,看来我也是土包一个。。
后来又在这里坐了N久,还做到两点多才走。。又来一个浪费时间。。
后来就去了carrefour..我也没有买什么。。只是换了耳机^^...
心情忽然间好到没有话讲~期待换耳机,期待到要死了。。
后来四点多就赶回去了。。英恩的比赛要开始了。。
结果还是等到5:30才开始。。简直是浪费时间。。
还要等他等到六点半才走。。
又再次再次浪费时间。。
回家途中,还因为走错路。。有兜兜转转了很久。。坐到脚都麻痹了。。
还两度走错路。。可是我相信姑丈。。到最后还是有绕出来。。
花了两个小时半。。又再次浪费一个小时。。
然后在龙城吃晚餐,感觉不是很好吃,饭还没吃完,就想吐了。。@~@
过后就直接回家了。。
到家已经十点多了。。
冲下凉就下来阿嫲家了。。

早上到的时候,就等了两个小时多了。。walao..真的是受不了。。那件家私店,真的上流社会的玩意儿。。美当然美啦,价钱更美啦。。每个的消费都高到。。no eye to see..早知道要去这种,就穿的好看一点啦。。。穿到那样还要导致那些人一直看看看。。没有看过人家穿的kasual一点吗?后来又自由餐,哇捞,竟然还是要用来站的。。虽然桌子的摆设是一级棒啦,竟然要用来站的,no mood掉。。然后又坐在那边坐很久,有宝咩~到carrefour..有人讲我没有看到喜欢的鞋子。。哇捞,那里的鞋是美到死咯,难道你有钱买给我咩。。还看到我最喜欢的那一种。。╮(╯▽╰)╭。。人穷没的怪。。不过还有换掉耳机。。蛮开心的~回家的时候,还一度迷路。。刚开始还没有什么,后来真的开始觉得怕了。。如果是哥哥的话就好,他一定不会忘记的。。今天真的是去浪费时间而已,可是也让我见识到上流社会的生活。。那些人真的是有钱没有地方花。。去等英恩打球,也见识到不少东西。。大城市果然是大城市。。男生都特别好看的。。看来,我想是喜欢那一种类型的。。见到和他像的,就回不知觉的看多几眼。。真的蛮帅的。。大地方就是不一样。。男生都是超白的,还白过我。。真的很羡慕咯。。真不知道该高兴自己是乡下人,还是伤心。。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变成那样。。要变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有钱~加油↖(^ω^)↗


(今天的ms有点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