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24 October 2010

24/10/2010 星期日

很多人都说,星期日是family day..我看我今天经历的,应该是所谓的family day吧。。
昨晚一点才睡,没想今天会八点就起来了!
一起来,刚刚好爸爸也打包东西回来!
结果就一起吃早餐,一起看报纸!多久没试过了啊~
吃饱后就和哥哥一起在家开cinema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蛮不错嘛!只是结局刘德华有点可怜!
下午十二点多,就一起吃午餐!
老爸特地买了果条回来,叫老妈子炒!味道依然不错,还是喜欢果条。。
后来就online了一下,哥哥就问要不要去看戏!
结果就全部跟跟去了!不过也是只有我+哥哥+姐姐+佩姐。。driver当然是哥哥啦~
原本想去GSC看的,算了吧!那里每天都没票的,只好去MBO...
没想到位置还有很多,最后选择看《童眼》。。票费=哥哥付。。。
时间刚刚好,剩下五分钟就开场了,就去买爆米花+汽水。。。哥哥付==
一进场,妈呀~我后悔了啊~
结果整套戏,应该只看一半而已吧!剩下的都在盖住眼睛....
中间蛮恐怖的!后面就开始很可怜了!可是结局还是。。。==
后来就去吃东西!吃KFC...真是的,哥哥难道就不能换换吗?==到最后,还是他付钱!
哥啊~没办法,谁叫你做工了,只好请妹妹咯!
吃饱后就去书店逛逛!太不满意jusco了,书每次都没有包,任人翻到变咸菜。。==
走走走~最后还是没有买书!太多新作者了,对他们不是很有信心而已!
去watson走走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收拾下东西,看下戏,online一下~
今天就结束了~大家早早都睡了,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感觉只有我最的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