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22 October 2010

21/10/2010 星期四

没想到现在得空了,却还是那么久没写。。
每次进来,都会想到他。。不喜欢。。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反正我的日子永远都是平静的,没什么起伏。。
对,我很少出门!我是宅女。。又怎样呢?
要去们又能去哪里呢?难道回学校吗?给老师halau...
算起来,一个星期没有出门了!快要越来越肥了!
最近呢,终于会晃去别的地方了!
回去了论坛,很怀念以前和LG聊天的时候!现在好像渐渐没了联络!大家都很忙吧!
对,大家都很忙!只有我很得空而已!
无聊的过完这两个月吗?
真想要有些东西做!做partime吗?只知道是不可能的!
————————————————————————————————————————
今天又有人自己来say hi...难道这些男生就那么的空吗?我不认识你还要随便给电话!自从有了一次经验,打死都不会给的!真是的,自己随便就好,别把别人也混为一谈!说女朋友有在身边,不会骗我的,excuse me...你有没有女朋友关我什么事情!幸好只是facebook之谈!当面找我的话一定shoot你的!委婉的拒绝了,却还不死心!说电话没钱,又说可以立刻帮我进!为什么男生总是喜欢这样,一个进了,另一个又进吗?说钱绝对不是问题,只是要交个朋友!又来一个败家子!拜托,我现在没钱吗?还说认识我的朋友,不会骗你的!walau....崩溃。。几时才会死心啊!认识又怎样,不认识又怎样!前后还找了我两个朋友,如果不是今天我问我朋友,我看我剩下的朋友都会中吧!而且还每个朋友都说一样的话。。。==请问你是演员吗?还背好了剧本!直接和他说try to get from my friend...他回答:你朋友肯定不会给的!泪崩。。知道就好啦!还说how we can chat without fb...==excuse me...i dun wan to chat wit a stranger...虽然知道人家真的单纯想交朋友,可是这样我真是接受唔到咯。。也不喜欢男生仗他有钱就来。。。bs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