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27/10/2010 星期三

今天,15岁生日~虽然没有隆重的party什么的~但还是很特别~
很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些也让我很感动!
一句“寿星婆”,一句“welcome,w r frenz..”真是可以让人开心一整天~
不懂是不是因为晚上太迟睡了,导致今天11:30才起来。。。唉~
下午一开电脑,99++,==。。请不要这样虐待我的hotmail..
一键empty...让他清空。。
后来准时到fb报道,这下厉害了==。。
回到手都酸了,幸好fb没有block我而已!
不过还是很谢谢很多朋友,虽然那么久没见面了,还是谢谢你们的happy birthday~
收到一些白痴的祝福,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我今天呢?真的蛮happy的~
晚上蛮开心的,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妈子,还是买了蛋糕。。
佩姐和老姐一起唱生日歌给我~真的蛮感动的!
不需要什么了,这样就够了,反正有家人就够了~
家人万岁~~
虽然不是很大,但家里几个人而已,已经很足够了!
等星期六哥哥回来,再分他吃~
再过几分钟,生日就要过了~
邱尔霜~祝你生日快乐~




——————————————————————————————————————

(P/S..生日愿望嘛~当然希望拿到好成绩啦~和妈妈换到好的奖励啦~还有一个,秘密~)
不过,真的很开心~对着电脑傻笑,看着他说的冷笑话,还真的是怀念啊~一年一次的生日,谢谢你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