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9 June 2011

04/06/2011 星期六

虽然过了很多天了~可是还是提提吧~
今天,应该是出营的那天了~
每次都是这样,刚开始就想着回家,等到要回家,有舍不得了!
因为最后一天的守夜,令到人家很不舍得~
果然,跟一班大的混在一起比较好~
大部分都是95line的~还真好聊啊~
谈谈四天下来吧~

刚开始真的毫无头绪。。毕竟对这组,场地组有够陌生的!
又是扫斋堂。。不公平。。那么多年下来,无论做什么组,都是扫斋堂的~真是的!
算了。。还是扫了!两个人扫,还真的是变态的辛苦。。有够变态的大!
虽然他们都说随便扫,营员进来就到他们打扫,问题是随便扫都花不少时间。。
9.15就去了开会~
说些废话~吩咐工作什么的。。
过后12.00就吃午餐~{我的记忆还不错嘛!}
过后就打点一切~

3.00就是康乐时间~咏琪带,果然是有素质的!
只是小孩子的游戏运用在我们大的身上,还真有搞笑成分。。
其中当然有很多搞笑的,但留在脑海里就好!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变了,以前是坐在角落的,现在是会站起来点人的。。
只要有人可以一起乱,就可以了~
自己都觉得,如果以前的我是文静派,现在就是叽喳派了。。
毕竟一班都是认识的了!
他们那班男生也是可以玩的~
闹了超久。。水果买卖。。咏琪,你的游戏很不错哦~证实了昭盛的色盲=.=
身穿粉红衣的我,成了strawberry..可是他又不是没有道理哦。。
红衣成了laici。。可是我们花荔枝,有真的是红色哦-.-
想到都让人发笑~

冲凉过后就是晚餐了~
晚餐过后就是会议。。这时候开始大难临头。。
竟然被叫去洗camp..
师父~本人搭了四年的camp,还是第一年去洗camp????
洗了老久都没洗好。。
被骂了又骂。。骂了又骂。。
整个营里面,这里做到最辛苦了。。
经了很多人的帮忙,还是没有做好!
毕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然后从第一天,纠缠到第二天的,就是洗camp..

过后晚上也做不了什么,干脆去了休息。。

---第二天---

一早起来。。才刚要吃早餐,就有家长到了!
结果冲冲忙忙吃了,就去帮忙了!
结果也没做到什么。。吩咐一班小的去做~
结果自己坐在那里和holiday聊天。。{我知道我坏蛋,可是本人受的苦也不少!而且觉得是他们的double triple..}
报道大概要完了过后,又去了洗camp...
期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算了。。都过去了!
感谢一下kelly的帮忙,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他!
有时候不是人家娇,或许是人家天性而已。。我们理解范围不一样。。
可是他们还是接收不到。。结果夹在中间=.=

下午station game。。就去了休息。。
真的太累了!昨天的20拜简直是要断腿了。。
最后坐在凉亭,看人来人往。。
有人坐下就聊天下,没人就发呆下~
看似悠闲,过后就厉害了。。

又中抢了~而且还不轻。。差点要哭了。。
最后还是忍了下来,一个人慢慢做。。
过后电影观赏的环节,整个人都没有mood。。静静坐着。。
过后还闭上眼睛,绝对没睡觉哦。。{睡得着才怪}
过后就又听到人开始议论。。
有人问,就有人答。。
问题是什么,答案是什么,都不重要~反正我都不care...

可是过后还是开了眼睛,看看那套悲观影片在做些什么。。
其实是“2012”,他们都觉得不错。。其实不觉得对小孩子来说不适合吗!
还有中指画面出来!幸好后来没有小孩子乱学!
结局。。算了,这种无结局的戏,看了等于没看~
反正2012是真是假谁都没有办法证实,也没办法反对。。
珍惜当下~到了那一刻,上帝要怎样,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了!~{我貌似看得很开??}
看到一半看sister出现~吓到。。真的是shock...
本来说没有来了,突然又杀出来。。
开心的大聊一顿~太久没见面了!
现在他又越去越远读书了!见面都辛苦啊。。

过后就把他带了出去。。果然,很多人都不认识他!
晚上会议到1点,行程上,我是两点守夜,干脆不睡觉!
开了sleeping bag给sister,有又到回出去了!
然后半夜还有人大哭=.={现在的小孩子,糟糕}
说什么,隔壁的一直打他,不想要睡觉。。
过后只要带去工委寮房,师父还要我干脆给他睡sister另一半的sleeping bag。。
心痛。。导致守到4点过后,也没有去睡觉!反正也没地方睡了!
到早上6.30女营员醒来为止才去睡觉!
sister明显吓到了,笑她幸好没有跟人家抱下去。。
等下吓到人家要回家!

---第三天---

过后睡到9.30就被摇醒了,说什么师父讲课,一定要听!
结果洗好脸出到外面才知道,全部人都在等我=.=
你们又不早说,我怎知道啊!
等到课听完了,才去吃早餐。。冷冰冰~milo都是冰的=.=

然后去看看进度,因为毅华老师的关系,全部东西都弄好了!
厉害~毕竟他老手了。。超感谢的!
过后他们就把camp凉在草场上!所以工作又轻了!
他们寻宝的时候,又再次坐在凉亭上,看有否人经过聊聊~
最后妈咪,英杰,两个英杰{李英杰**黄英杰}都坐了下来!
聊了挺久,纪律得空也坐了下来!
半途黄英杰被赶去睡觉了!
过后天开始黑了,担心会下雨~
结果那些没良心的,{算了,反正早有预料到他们一定袖手旁观的}就自己收~
一个一个慢慢收~
才慢慢有人下来帮忙。。
自恋的王某,真的是感谢啊!有交情的,就是不一样。。{与其说他怕火烧上他=.=}

果然,收完不久,就真的下雨了!
今天就提早飘去了冲凉,避免过后和营员争。。
晚上又有电影观赏,与其说电影,不如说是短片~
是一个关于非洲孩子的,目的,很简单,让小孩子学会珍惜!
说真的,有时候我还挺觉得自己蛮珍惜当下,满孝顺的!
毕竟经一事,长一智,人长大了~
糟糕。。感觉好像早熟。。-.-
过后就是感恩夜~拜拜。。功德回向给饥饿的孩子~不幸的孩子。。
虽然人家会觉得无聊,但久久一次,还不错~
这个时候到彦慈杀来了!
也是很多人不认识他,结果他也粘着我。。
毕竟诘淇是带动员,不能离开营员,带她四处走走~
找认识的,认识不认识的!

晚上一起写了心得报告,就开会了!
开会再次迟到,怎么我无论做啥职位,都会迟到的=.=
那些“自以为是的”不肯让位,最后竟然又靠到昭盛那一边去。。-.-
怎么年年还是跟他坐啊。。不是对面就是隔壁。。
过后还是聊了起来。。有时候应该明白为什么女生不敢跟他拿号码,都问我!
我们。。貌似真的太暧昧了。。-.-
聊到,师父叫到了,第二声才听到=.=
过后他也是很无辜的,被扯了进来!
生活~昭盛~场地~昭盛~音响~昭盛~总务~昭盛~。。除了最后一个,前面的没有一个是他的工!偏偏还是烧到他身上!
到最后,收拾场地,师父还喊道N大声,王昭盛,如果他东西没有收好,我找你!=.=
咳咳。。我不是有意要烧到你身上的!或许你名字好念一点。。
开会半途中~honey也杀进来了!
师父也真无理取闹,人来了就好啦!干嘛还要骂人家啊!
还要骂到酱难听,说什么,还来做么,来看我们结束啊!
好心~他主席,来看看也是应该拉!

这天因为早开会,也早结束~
可是也是12++了~2点守夜。。如果去睡觉,担心会更累!
到最后,干脆又去凉亭坐。。
比昨天聚集了更多的人。。睡不着的~来找吃的~纯粹来爽的~-.-
整桌满满的人~!很多都是拼命在吃东西=.=
顺道帮纪律,威蓝为分数表~
他竟然还说。。应该早早叫你写的。。-.-我的字很好看吗,不过最近写华语字挺美的!
前几天就是帮生活组写东西。。我还是适合这些静型的工作~
男生,果然还是来吃东西的。。还吃起了油炸条~晕~
还研究那家店买的,到晚上了还有脆。。捶心肝啊~~=.="
说很饿,叫吃面包啦!竟然说会胖。。昭盛,你赢了咯。。
明知道人家绑牙吃巧克力类型的饼不适合,还拼命叫~
cookies叻~你们女生不是很喜欢吗。。{超想要反驳,才发现到,根本没有女生了=.=}
过后也陆陆续续被赶去睡觉~
有点闷,就去秘书处看看~彦慈姐貌似还在忙。。

进到去才知道,纪律威蓝摄影光明秘书珈淇加彦慈姐,都还没睡哦~
同一个目的,都还是在做摄影的slideshow。。还轮流做~
电脑又不断闹lag机,做到他们差点疯了!
进去,加起来刚刚好五个人,竟然围着聊了起来~
有些熟有些又不熟~却天南地北聊了起来~95line果然不一样~
从课业到课外活动日常生活都扯完出来~虽然威蓝比较大了,可是他天天都是16的。。=.=

过后威蓝还提起了财政,说财政貌似喜欢他!=.=
还越扯越多东西出来~
说财政一直“不经意”经过他前面跟他say hi啦。。然后帮他一点忙,又不断说谢谢什么的~
还讲财政告诉威蓝,她看了威蓝的电话。。
吓到威蓝把电话的电池拔了出来。。
却被我说,万一他随便找个sony的电池代替进去叻。。
不小心吓到威蓝连memory card都拔了=.=咳咳~我说说而已。
聊聊下,我才无意说出,财政曾经问过我招生的号码,他们顿时停到完。。
说,糟糕,他连昭盛都看上了!还弄光明下一个到你了。。
毕竟一开始到,如果看到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那么好,人家都会奇怪啦!
加上,财政问昭盛,
——你学校好吗?
——还好啊~           {背景音:是你不食人间烟火}
——酱你在学校好吗?             {有人显得不知所措,拖了我下水}
——你问他,我在学校很好的~{指向我}
——-.-~{咱还没回答啊}
——你和他同校啊~
——不同校
——酱好的你们
——{我该回应什么呢=.=}
某昭走后,更死。。
——姐姐{小我两年,看来我真的老了},你认识他很久了啊!
——不算。。几年而已。
——哇~也是在营啊?
——嗯,几年前的事了!
——酱你有他的号码哦。。
——嗯~
——可以给我吗?{还加了撒娇声音,无辜表情}
——跟他拿啦!他会给的!
——不要啦,我不好意思。。{极度喷血}
——{不想纠缠了},王昭盛,他要你的号码{喊~~~}
冲瞎我的人生经常都会遇到这些事情啊~=.=
回去和姐姐说的时候,姐姐竟然说。。
也是正常啦,王昭盛很少跟女生讲话的,最多就跟你而已=.=。。
想想下,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同校的珈淇,他在营里,还真的是很少和女生讲话~
某姐补充,偏偏他就是女生很lam的类型。。-.-"什么啊。。
也只有我会把它唤来唤去。。离题了=.=
过后财政还把昭盛的号码写在名卡后面,威蓝的也是!
严重让威蓝觉得不自在。。再次扯了一篇~
最后给威蓝的忠告只有一句,他对你有意思,小心点~{广东话}

过后威蓝出去看看状况。。突然跑了回来,说有人梦游0.0~
全部人冲了出去,不过已经睡回去了~
威蓝和咱守夜的partner,晓轩看到,因为怕惊动到那个梦游者,不敢叫我们~
还形容了个长篇大论,不过真的笑到眼泪都飙~
过后还去研究昭盛的睡相,因为认识的都有经验,都知道他是超难叫醒的!
他们竟然还去弄昭盛,问他,帅哥,电话几号啊。。
顿时笑到non stop..还蹲了下来~真的受不了!
还说leng zai~!家里地址几号。。
简直。。最辛苦的是,就是要笑不能笑~
过后还吵醒了隔壁的人~最后回去了秘书处。。
再次笑得更厉害~受不了。。隔壁的人都醒来了,他竟然还可以睡~
所以说,昭盛是超难叫醒的!体验过=.=

光明他们本来两点酱就要去睡觉了,最后还是拖到了四点!
刚好我的守夜时间也完了~
也一起去睡~把英杰拖了起来。。就去休息了~笑到累了。。
早上minna都起来。。咱还继续睡。。和彦慈姐~
过后两个人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
还是被彦慈叫醒的!洗刷了一下,就亮相去了~
先去吃个早餐,冷冰冰的。。可是“妈咪”都留了~
过后就去找某昭了~
所有的工作他都做完了,=.=,真是的,说了他要做的时候可以找人叫醒我啊!
吵了一下~也开始帮忙了。。真的很抱歉=^=
过后也因为东西没收好,被训了超久的!
连午餐都迟吃了!去吃的时候,都有人吃饱了!
多亏honey的帮忙,还算蛮忙的过来!
下午也轻松多了~!跑跑看看~
得空去凉亭坐坐,聊天~交流。。看小孩子彩排。。
闭幕典礼后,也各自回家去了!
话说,这次貌似散的太快了!以前都会留下来什么的。。
这次真的可以回,就直接回了~
以前至少还会留到天黑什么的!
回到家,也刚刚好8点而已!幸好还有某哥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