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14 June 2011

08/06/2011 星期三

虽然过了很久,但也是随便提提~
这天,是争取回来的,第一次和学校以外的朋友出去~人数还不少。。
原本约了winnie在terminal等我,过后在一起过去。。
过后他打电话来,才知道竟然有11个人,在等我。。{掩脸=.=}
因为,大家都在还无预约之下,聚集在哪里。。最后越来越多人!
刚到的时候,还紧张。。
那么多人等我,我罪恶感深重啊~。。我迟到的原因,还是因为睡迟=.=
meet了他们,还真的是多人啊~first timeXD~
搭taxi过去,到了就去meet ketua威蓝~

他貌似打点了green box。。说我们是一点的~
就吃东西去了~11点的jusco,还真的是少人啊!
女生去了oldtown吃,所谓要省钱的男生去了mac..{其实觉得没差几远咯!}
吃饱了,都还没12点,就打机去了~
算算下,我貌似前一个星期也才打而已,这个月真的是破费啊~~~~
过后要到回去green box的时候,男生又说财政杀到来了,要绕去car park=.="。。败给他们!
但还是和咏琪他们光明正大走去~都没有遇到啦!

过后还在green box柜台等了个半小时,不知在干啥!
貌似拿不到大房,房还没有收拾好什么的!
不过1点了,jusco就真的是变态的多人了!毕竟星期三戏票便宜!
来green box的也是以10个10个来计算的!看来green box需要扩建了。。
一进去,放了东西,就出去扒东西,看有啥好吃!
倒回去的时候,他们竟然都在乱来了-.-
其中有很多的回忆,但不多提了,记在脑海里就好~
至少听回minna一起唱过的歌,嘴角都会不自觉往上翘~
毕竟那么多人一起,还是第一次,总共,13个人吧~











没有必要知道我是那里一个=.=



唱完了,虽然已经是4.30还是4点不记得了,通常自己出门,这个时候都赶着回家了!竟然丝毫回家的心情都没有~
过后还去吃了龟苓膏,润润喉~
吃完了,因为winnie说还有多的token。。竟然倒回去打机-.-
受不了诱惑,又打了几次~
打了几次鼓,然后手是痛的咯!
还玩了最经济的,找不同,一个token可以很多人玩=.=。。
还闹到了5点++,才要回家!
honey家最靠近,第一个就走了。。
过后我们还去了搭巴士~














等巴士的时候拍的,还挺喜欢的~



过后因为等不及了,还是搭了德士回去=.=
到了terminal又在等巴士~
巴士虽然来了,上了,可是等了半小时+才开~
威蓝明显的不耐烦了,正常的,以男生的耐力来讲,是极限没错。。
幸好他还是脾气还好的。。

明显,我是最后一个下车的,虽然是同一辆巴士,他们算是前两站下车,我是最后第二站!
到家已经是8点了。。
拜神拜神~幸好老豆没有骂人!
骂无所谓,担心下次不给出而已!
晚上,嗯,是个美丽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