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hursday 9 June 2011

05/06/2011 星期日

唉~随便扯扯下吧~
从camp回来的第一天,竟然睡了13个小时。。某哥也不叫人!
一早起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幽灵公主很好看=.={我哥哥啊~}
明显,太得空而看了我借回来的宫崎骏作品。。

整个人还是觉得软趴趴的~
一整天,还是无意义得过~

晚上,mother才从大姨那里回来~
去喝了活了十五年才知道的表姐的喜酒。。
真庆幸没有去~
毕竟在camp最美好的那一天,就是最后一天~

晚上,也和家人亲戚在阿嫲家天南地北乱聊一通~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会喝咖啡~
哈拉一堆有的没得~才回家。。竟然都12点了!

到家,哥哥已经睡觉了!毕竟明天还要工作!
看某姐在收拾东西,就乱扯一大通,每次都会这样~XD~
过后某姐才讲,他以前去camp都认识光明了。。0.0~
姐啊~~~你总是跟人家惊喜的。。世界真的那么小啊。。
好像,我和昭盛同组,回来某姐才说,他也曾经和昭盛滴姐同组。。照片都还有洗出来!
晕~~-.-"~无语啊。。某姐每次都让人shock到。。

过后也想了很多,最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威蓝讲的。。
尔霜,在那么多女生里面,你算是最勤劳的那个了~{称赞吗,我收下咯!}你真得很耐得~
哈哈~如果不耐的,以后该怎么生存呢!
出到社会,面对的可能不止是这样而已!
以后如果要帮人家打工,受的委屈不只如此了!
吃苦当吃补~你自己都说,师父是严一点而已!
还是和童年的人,和大过的比较好沟通!
小的,都只有少数是可以沟通的来的!
大的,都比较好聊的来!也不用怕什么!

某天姐姐和佩姐的对话。。某姐担心喝茶迟到人家说他“喘”。
结果和佩姐直接有了同样的反应,管到他!
其实也明白姐姐的担心,毕竟他不像我,我小学毕业就飞了~
他毕竟还是呆了五年,而且,年头的孩子,始终没有年尾的孩子来的坚强~
想想,我真的很不care他人的眼光。。
从某件事来说。。在大众面前承认,我喜欢混男生,躲过女生,怎样!
你说娇也好,不正经也好,如果我真的不正经,他们又喜欢混我!
跟女生说话才是压力啊,不小心说到什么,等下他们又会乱放大~
至少男生比较好聊,什么都能讲!
如果女生和女生,你可以聊女生八卦,你聊男生八卦,明天人家一定会说你喜欢他{除非很好的!}
和男生的话,男的女的你都能聊!
一句话,和女生聊天太压力了!
有时候该声明,有时候妳{女生},要混男生,不是说你要混就可以啊!也要男生要啊!
但如果男生都无所谓,为啥你们女生要长篇大论啊~
要你也可以join啊!我阻止你啊!
你自己又不来,还要说人家!
小声。。难怪我会比某姐坚强{除了亲情方面},回头望下,我怎么好像是在流言绯闻的环境下成长啊!

糟糕。。我又在说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