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Friday 24 June 2011

麻烦啊~~

还真的是麻烦啊~~


心目中的对象是怎样?
是怎样呢~~{望天}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会先救谁?
抗拒未来式问题

如果你有多拉A梦,你想要它什么法宝?
整袋的法宝

一生中影响你最深的人?
父母啦~他们不生的话,今天的你还在下面叻~

现在最想要的东西?
money~money~money~

请问!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尝禁果?
我想要吃水果多一些~

BL和T哪个比较脏?
T是啥来的、

所有休闲活动中最喜欢什么?
上网~

你想和你最爱的人做什么事?
去救济~

爱情和友情你会选哪一个?
看情况

当XX发生什么了事情无法解决,你会义不容辞挺他?
被人冤枉他最不可能做的事情

会不会很浪费时间写这个?
还好。。反正也挺无聊

要怎么一觉到天亮?
睡觉啦~

如果飞天小女警里面给你选一个角色,你要当哪一个?
飞天小女警。。是哪个年代的?-.-

给你想杀谁就杀谁的能力,你会先杀谁?
校长

曾经或最想到哪个国家?
每个国家

爱一个人是一生一世的事情你认同吗?why?
认同。。不然发明专一这个字来干啥。。

当你的好朋友跟你渐行渐远.....你会怎么办?
顺其自然吧~能怎样。。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么?
能做什么?=.=

如果你变胖到100公斤,怎么也瘦不下来,你会怎么办?
等我胖到再说

如果不杀了你最爱的人你就得死,那你会怎么做?
那让他杀了我就好!

对于一个自己很喜欢却没资格在一起的人,你会不顾一切还是默默离开?
默默离开~都觉得配不起了

上网还可以做啥?(不知道问什么好)
很多东西

现在最想要见到谁?(脑海闪过的第一个人)
硕硕啊~~~~~~~~~~~~~~~~~~~~~~~~~~~~~~~~~~~~~~~~~~~~~~~~~~~~~~~~~~~~~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我1点才起床哦=.=

哪间HOTEL,你觉得还不错?
我怎知道啊。。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为了延续下一代??

对朋友做过最感动的一件事情?
好像没有=.="

早餐都吃什么啊?
面包~

如果你被一个很脏很丑、很糟糕、很讨厌的人亲到,你会有什么反应?
让他毁容~

如果要选一个作BL/GL对象,他/她会是谁?
没有哦。。

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什么?
写日记

最喜欢的小说/漫画家是?
数不清

只有两种死法,你选哪一种?一是被很多蟑螂咬死,二是被碎肉机绞死。请选择!
我会闭上眼睛~让上帝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