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unday 14 July 2013

12/07/13 星期五

科科科又是很令人期待的一天~
又是个计划以久的相聚科科科SanSanGang聚会哦吼吼吼
一整天就很期待晚上的yamcha而已库库
读书什么的就别提了反正今天没在用心就对了==
放学回家也是期待着出门赴约去哦吼吼吼吼
很可惜不是在家衣服什么的也只能随便穿
幸好还有带到像样的裤子去,不然真不用出门了
最幸运的莫过于恒恒有补习时间有那么的刚好地点更是daebak
时间刚刚好就算了地点就在jusco附近了哦吼吼吼吼实在太开心了
问的时候恒恒也爽快答应了
其实知道只要他没有其他事情相撞肯定没问题的但是自己开不了口而已
其实大家约好的时间是8点但六点九我已经到jusco了==
很可怜的自己一个人逛
超想要看bananana去的,但没有那么好的安排了,怎么那么没有缘啊
算了接着就去完成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大件事(不对
小时候的耳洞因为发炎受伤而消失了
而且还是有阴影什么的==
但是看到人家的耳洞真的好羡慕啊~
也好想带吊坠型的耳环气质死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找人陪去,但又开不了口
原来就好的机会是自己去==
就算很痛什么的也没人会知道科科科
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就这样去了噗噗,只在要打之前信息了曾睡衣而已噗噗
他回信息的时候我也已经打好了噗噗大家都吓到了
没有痛肯定是假的~但是突然却释然了,好像没有一直以来想象的那么痛
而且真的很开心~感觉好像人生迈进了一大步(夸张了==
一直情不自禁照镜子看看噗噗
过后就去书店跑跑结果又花钱买了新的小说==
封面好吸引人质感也好不一样就果断买了
有两样很重要的东西,洗脸霜和隐形眼镜药水要买
但只买了隐形眼镜药水,洗脸霜怎么突然变得好贵了(不对==
记得第一次买的时候根本没超过30的啊
立马就放回去了==或许可以去别的地方看看再打算
现在的那个应该还可以撑一两个星期吧==
毕竟晚餐还没去,趁老公还没来借我去买了个饭团
外面下雨真令人讨厌啊啊
表示老公是自己驾车出来我好羡慕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自己驾TT虽然发现到自己貌似驾的比他好==
感觉太不稳了,至少拿到驾照以来开上路还没试过死火==
但也有可能第一次载朋友有点紧张吧==
去约定好的地方贡茶噗噗噗
真不怎么喜欢贡茶,大部分都是奶茶类真不健康
其实选择也不见得很多啊
最后叫了杯烧茶 earl grey tea~
老公载菲菲和我,负责载宝宝和曾睡衣的刘先生迟到噗噗
原本想要坐外面但后来还是觉得呆在里面好
限时两个小时大聊特聊哇卡卡卡
但时间实在是太短太短了啦不够不够
感觉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说到
而且不是一对一大家都要发言时间不够啦TT
好希望每隔两个星期就能聚一次~
互相报告报告乱认朋友噗噗
这个世界真的很小,大家的新朋友偶尔也是彼此的朋友
不过大部分都是提提就算没办法深入聊聊
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他们竟然说他不错看可以接受==
说真的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觉得他不错呢就我自己怎么看都不满意
就连senior都说是不错看的可以考虑诶诶诶诶
但是很高这个我不否认啦,但也太瘦了吧
是我不喜欢所以开始诸多理由了吗==
但最近彼此真的变到超级无敌的尴尬你妹的==
没事说出来干嘛diam diam就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