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Tuesday 2 July 2013

28/06/13 星期五

那么快放假回来又要一个月了~
虽然觉得一个月很快,但是想想中六才过一个月又好像有点慢==矛盾了
虽然才一个月但是交友情况大概明朗了
ABK班始终是另一个世界,虽然一开始和他们也不错
可能是因为说华语和说英文的关系?
毕竟和另一个一直以来都说华语的却关系不错
虽然经常见面但就是不怎么讲话可能也只是叫叫名字打招呼而已
过后的account班melawar更不用说了
几乎是没有关联的一班~虽然也有和几个人说话~
但他们就是不能玩在一起的那些
倒是现在和一个华人单独在muzaffar的女生关系不错
一开始她也只是静静坐着听然后灿烂的笑笑
但最近也加入阵容了,比之前说好多好多了,偶尔还会牵手玩玩噗
果然是语言的关系吗==
能和我说英文华语rojak的总是可以成为好朋友
alex也是那样~
虽然以前华语完全是我的主语,但现在要我完全和一个人说华语完完全全觉得很奇怪
只要一踏进学校,英文模式总是启动了
就算遇到恒恒总是也情不自禁说英文了天啊
自己也完全不知道为啥突然就成了这样
明明以前要想很久很久才说出一句英文
但突然就好像变好了变得顺畅了虽然偶尔还是会卡卡
但依然好像突然变原本是英文教育的了==好多人也误会
无论过了多久想回去依然觉得好不可思议
自己明明是华语kaki从来都没想过会这样被误会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英文对我来说变成了很家常便饭了
还是真的是因为以前其实是熏染在英文环境中
所以就算以前没说,但也好好的学了一番
但以前就真的不怎么说啊现在却说的很流利
虽然不断被纠正但绝对在学习中喵喵
很乐意要学习呵呵突然觉得现在脾气反而收敛到完了
虽然说起来有点牵扯,但确实是因为去了今年的两个佛学营
突然学会了很多,看开了很多东西,也学会接受很多好和不好的
也不是说突然学坏了,但就是比较放开了
和大伙混在一起疯什么的
毕竟以前没有男生一起疯,确实有很多东西不了解
也在慢慢接受他们的疯狂什么的
偶尔偶尔就纠正下~幸好还不是遇到很坏的
人生真的很幸运,又再遇到了不错的朋友
虽然偶尔说话还是乱来,但是至少很感谢他们愿意改变收敛点
至少在我面前就好在后面要干嘛随便你~
但还真高兴班上有不错的同学
确实是每天去学校的动力,不然实在闷到无话可说
其实也不算浪费时间啊,果然也变到像某姐了==
中六果然很认真地当做认识朋友而已==
成绩我真没信心啊啊啊啊
但却遇到了一班无语到极点的朋友噗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