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22 July 2013

22/07/13 星期一

中六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过了一个星期
过了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就有两星期的休息了好期待xD
但是这之前还要熬过这两个星期唉
上星期依然吵吵闹闹风波依然的度过
kylie和waijim简直就是龙凤戏受不了
一开始因为女的拒绝男的而尴尬不说话
第二个星期开始起步然后在那边恩恩爱爱
第三个星期又因为小小事情而吃醋又冷战你妹的我简直无语到极点
一星期去补习在中间做夹肉
一星期去又像个电灯泡被推去旁边
一星期又再次被放在中间做隔层==
很好玩啊你妹的(丢鞋
星期三吵架,星期四冷战,星期五好回,星期六又再吵架==
天啊福建戏都没这么戏剧化
但是星期六的确实让人太惊讶了,被双面人陷害了
虽然kylie确确实实因为mpp president职位有点自私了
但原本也没人知道啊却被传出来了
搞到他们又陷入僵持状态了
幸好这星期又复合了虽然很无语==
但是依然替他们高兴,毕竟kylie看起来真的很喜欢他,不然也不会去道歉了
只望他们平平静静diamdiam继续恩爱就好
不要在搞多多纠纷搞到班上气氛也怪怪
像今天这样没事了,班上气氛也很好又热闹~

不谈别人了
自己其实也有点自身难保
虽然决定了什么都不想让时间决定就好
但是还是觉得奇怪,总觉得需要给个明确的答案
虽然其实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观察什么的
但是总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毕竟要是喜欢的话一开始就会喜欢了,也不用等到日长夜久
然后自己也想清楚不喜欢他,他也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是确实是担心明确的说不了接下去的时间都不用做朋友了/.\
但总感觉他好像想太多了好像还误会我真的喜欢他
我平时说不是因为害羞然后口是心非
但我根本不是那类型啊不喜欢我肯定很直接的
现在他的喜欢还没带来很大的影响就暂时别理他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很讨厌毕竟很多人以为自己成了电灯泡而离开
其实不是因为两个人而很尴尬,是很怕人家更加误会
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很喜欢他而已
发展成情人的喜欢根本就没有大家不要想太多/.\
而且还时不时就来个skinship什么的
发现到搭肩他真的很喜欢还是因为我高度矮到刚刚好==
在学校他也只是玩玩头发而已但就是这个搞到大家误会的你妹的
出去吃饭时他就真的一直都把手放在肩膀上
甩掉总觉得太残忍了但下次还是要拿掉吧==遇到熟人真的你妹的太让人误会了
偏偏也不知道何时起太容易碰到熟人了真是的
但总是不管制他仿佛好像我在默认他的skinship
但真的认真想清楚了并没有发展情人的可能
至少有99%的肯定了,毕竟话不能说的太绝
其实到现在都还是很好奇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虽然问过了但他果然给那老套的答案你妹的
也不是很美也不是很好
不过继续暧昧下去也没什么~反正暧昧又不用负责任,也认真告诉过他是他想太多了
依然还是有时间~维持现状继续过一天看一天

他们啊,果然真的是往外跑的性格啊,根本就是珈淇的性格
而我呢也没打算要浪费这个中六~要我乖乖呆在家里是不可能啦
也尽可能能一起去就一起去~
上次的campfire真的很不错~虽然表演有点无聊但是还是玩到很疯
但是总是最让人挣扎的就是weekend要回家他们总是约在这个时候
但是weekday也确实没时间~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可以找到能来接送的噗噗
虽然kayakok有很多的不确定但是也是算很好了~
这几天他们又在乱jio了竟然读书后去看戏而且第二天还有读书我简直无语了==
怎么会有人在这样的读书天去聚会还说要yamcha每天见面还yamcha简直笑翻了
假期约出来yamcha还算可以接受
第二天还是要见面竟然还要yamcha如果都住靠近靠近没关系啦
但是相信最近这段时间到两个星期休假他们誓死要jio到就是了噗噗
不过很高兴他们真的不会漏了任何一个人
也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计划davinia真的是很值得交的朋友啊=w=
但是funfair他们还是没放弃就是了==
那个游乐园能不能快点收档算了啊你妹的
要我出去看戏走走yamcha吃饭当然没问题
要我和你们出去玩玩总感觉还没到那个层次
如果是曾睡衣肯定没问题啦,毕竟是性格相似的
他们是乱来派会玩的会做的肯定是不简单的==
不过总觉得假期在家更容易出门~比起在芙蓉这个家
虽然更靠近但也不见得有多大的好处
毕竟没有老豆嘛/.\
在家还可以搭车这里靠近搭车反而是个烦恼~
但我不要乖乖坐在家里啊才不要这样的人生
不过bajet依然是个问题(小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