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Wednesday 17 July 2013

17/07/13 星期三

现在真心觉得中六生活很累人
在学校比以前来的累就算了,回不是自己的家也更加的累人
虽然已经几个月了,但依然没办法适应,晚上终于惊醒总是没办法熟睡到天亮
总是在惊吓的状态下醒来~
原以为自己习惯了但依然不喜欢,原来并没有因为时间久了而习惯
适应环境果然还不是我的强项
每天都很累但真好奇自己累什么,也没有运动什么啊
但无论如何努力都没办法避免睡午觉
而且总是睡迟了alarm总是被自己关掉过后又睡到八点了
应该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了吧每天也很迟才吃晚餐
每天每天都努力不要睡午觉但是眼睛真的很累
还真希望真的可以改掉以前根本不需要啊~
严重怀疑是不是因为每天想的东西太多了

现在中六的生活根本就像一部戏嘛你妹的戏剧化啊
让原本课业已经很累人的中六更加累人了
而且不应该太常应酬交际去了
干脆下次坐在班上就好了
每次像个傻瓜走来走去找人讲话但想要找的人也有他要找的人
单独和他在班上的话还要尴尬大家每次离到更远真的很不喜欢
真的很想在fb澄清真的nothing他不是我的我更不是任何人的
只是担心伤到他而已但真的想清楚没什么了
真的很想delete一切最近发生的这一切,大家像个普通朋友多好
会不会真的因为每天走来走去讲废话导致回来很累
下次还是静静坐着就好~

星期三的社团活动也是你妹的讨厌
早知道干脆去pandu puteri算了管他制服什么的
现在要和伊华合作真的不怎么喜欢
在人家眼里看来我肯定很过分很无情总是让他一个人
但是不怎么喜欢和他一起共事毕竟风格也差很远
我就是不适合和这类正经人物在一起
偏偏你妹的整个月都是制服团体不如杀了我吧
还要配上那个老师我现在真的后悔到想要去死
我还宁愿没有职位还要好~
这个不上不下的职位又令人很讨厌
做太多人家又说抢风头不做的话人家又说没用
但是看到那个老师也有够不喜欢的鸡蛋糕
中六老师总是让人家顾虑这个顾虑那个你妹的人家只是单纯来读书好吗
什么也都要管人家couple也是管那么多

现在补习也是大问题你妹的
人家都说到那样自己也要识相识相了
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kayakok毕竟一开始只说一个星期
但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以后也还不知道怎样呢
虽然觉得停了就好但是在学校真的没在用心去补习学一点一点都好啊
而且至少会做点练习什么的
但现在真心很不方便了
这样下去心一直想别的也是没办法专心
要人家怎么读书啊每天要想的东西那么多
一天醒来要计划的东西依然那么多
什么事情也要自己来日记写到这里也才想到衣服还没洗真心很讨厌
但是那几件实在不洗不行迟了慢了都不行
能不能所有东西都买四套算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