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07/01/2011 星期五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五天了!开学也一个星期了!
经过昨天变态大洗牌!开来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了~
虽然还有一个人华人同班,不过有,也等于没有。。
说我们racist...你们自己更加啦!还光明正大呢!
分明就是要做我们华人的!印度人每个都有伴!我们还搞到和书包作伴!
不过,还真的是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办啊!
老师公布的那一刻,脑袋真的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出!
感觉真得快哭了,那么多人,偏偏跟到一个,等于没跟的人!
同班了三年,以后也不知该怎么办了!
课本没有带到,该怎么办呢!不小心睡着了,谁要叫我呢!一后带葡萄去学校,也没有意义了!
于是呢,今天开始上课了!
也不算开始啦!课本都还米拿到!效率还真的是烂啊!
叶好啦。。让我休息多一天拉~
早上。。。上下数学,靠~没有朋友的日子还真惨啊!没有带到书,也没有人可以借!
不过能怎样,有苦自己知就好~
PJ...因为白痴的校长,导致人家的体育只剩下一节,不要上不是更好!=.=
结果老师就扯了一大段耶稣!继续我的sodoku....
过后竟然是MT啊。。哇捞~第一次上叻!
于是~真得犹如传说中的,很难阿=.=。。
稍微的不留神而已,就会不明白老师再说什么了!
不过,一个人静静,很好理解!该死的,X马来人。。。你要问就等下课后啦!
死命缠着老师,还到人家损失10分钟的下课时间!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得啊!
不过第一次,上的还不错啦!只是一下数学,一下add-math...walao...有点负荷不来!
下完课~到英文课!
靠~今天是一节而已,等到下星期两节,oh my buddha=.=...带鱼竿来钓鱼了!
然后因为没有老师。。所以今天下午不用上华语班~哇~读了三年书,有史以来阿~
可是担心以后也没有,我还有拿华语的啊!~
结果~环游去了书店一趟才回家!
于是~漫画周刊还是没有买到!怎么都没看到啊!
算了~绕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有卖LG的电话。。
靠~怎么那么难找阿=.=。。。samsung都有。。。为啥不卖LG的啊。。。
不纠缠这个了!
晚上也没做什么了!沉醉于网络世界。。。




{题外话I--前几天,听老妈子说,二哥的女朋友搞劈腿~唉~因为听说娴姐和阿姑他们在tesco逛街的时候看到他,还看到他和一个男子在一起!看到姑姑他们的时候,还拖到厕所去!靠~现在的女人。。受不了!而且前几天,二哥来婆婆家的时候,明显心情也不好!饭也没吃多少而已!当时就有才到闹分手吗?只是以为自己多心。。哼哼~没想到。。看来我看人脸色的能力增强了!=.=然后过后一起去pasar malam...正如佩姐说的,分了吧!在这样下去,只是不断在浪费二哥的钱而已!花钱能力还真强啊!而且二哥的手也不要牵。。哈哈~可笑。。受不了。。不过听就好,我无法发言。。}

{题外话II--这几天,都是在哥哥房间睡!因为前几天姐姐生病,担心传染!只是去老哥那里睡!没想到,比想象中的还要好睡啊!床都好像软过我的!而且也不感觉到热!睡了几天,好不舍得啊!也想要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啊!就像曾经形容给LG知道的。。一张单人床,一个书桌!还有一台自己的手提电脑!一个自己的衣橱!然后一个高高,自己的书橱!然后晚上可以躺在床上按电话,慢慢想东西。。哈哈~还是算了吧~}

{题外话III--今天吃了两次的tomyam..哈哈~应该没问题吧!平常都很少吃,今天一吃就吃两次!正如老豆说的,胃痛就不好!其实胃痛是会遗传的吗?毕竟家里很多人都会胃痛,胃痛药当糖果吃!唉~导致现在只要提到胃痛,就会很怕!现代人的生活来说,这只是个普通病而已吧!}

2 comments:

青。 said...

怎么选到跟我同类的LG啊=.=...

Unknown said...

呵呵~证明我爱你啊=={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