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Monday 31 January 2011

30/01/2011 星期日

今天老早。。就爬了起来~~~等下要出门。。去送二哥去车站!

于是~10点++就出门了。。
然后去载了娴姐,就出发了!
差不多11点++到了车站。。因为下雨的关系,就没有下车了!
这个X雨。。也下了一整天了!

下了二哥过后,就去了jusco...一路上~不断下雨。。
一下车,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于是,就在厕所等了很久!等某姐买东西回来!
于是。。等了很久!结果就拿出了mp3来听。。但似乎大家都把我当怪胎。。
其实应该说,是马来西亚人,不,或许是我这里的人,时尚敏感度不够吧!
一个穿着短裙,膝上袜,再加一个厚底鞋黑色包包。。{以上全黑}。。然后一个亮眼粉红色耳机~{耳机哦~不是耳塞哦!}
结果人家都不断指指点点。。尤其是大人=.=
虽然没啥介意。。毕竟我行我素是天蝎座右铭。。
只是,真的那么怪吗?在台湾大街走,人家看都不觉得什么!
算了。。毕竟那么大间的jusco里,这样穿的人也没第二个了!

过后就去走走~找地方吃东西。。毕竟也是到了吃午餐的时间。。
逛了很久!最后决定了去pizza..说真的,蛮久没吃了!毕竟要等很久,也不是很喜欢!
但是。。不可置疑。。真的很好吃啊~~~~~
pizza和domino就是不一样。。pizza的完全够味啊!

吃完了~就到处随便跑跑。。其实也没啥东西要买。。
买新衣。。不可能。。骗了一个50没得找的鞋子。。咱也不敢要求多的!=w=~

陪了老姐去了watson...
就拉队到了tesco~~~
一路上。。老天爷拼命的在放水~

星期日。。人还不是普通的多啊。。car park真的是难找!后来直接park在没有Line的-.-
于是~就冲了进去。。讨厌。。雨完全不会停!

于是~也没买啥!就是去看看衣服。。
这次,算是变成老妈子看了!毕竟我们都买很多了。。
不过我,我没买很多吧!是因为那双鞋子和电话,才不敢再要了!

然后就去tesco里面随便买了一些杂货!
就回家了。。
不,应该是倒回去jusco去载娴姐一起回家~

回到家,也差不多5点++。。还好。。不是很迟!
然后就开电脑。。
弄弄弄。。然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玩到8点++,竟然论坛都没进到。。=.=
过后又直接去了二姐家!
姐姐还要去看衣服,我是去凑热闹。。顺道看下俊哥回了没!
也是很久没看到他了!要和他大炮一下!

后来。。纠缠了很久!
缠到了11点++。。他都还没回!砸他的台啊!
然后就回家了!其实也是很累了!
回到家。。随便处理一下。。就去睡觉了!
但是睡觉之前,却想了很多东西!
想什么,就不说了!只能说,自己太好笑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