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lack bar~

I'm Translated~

I'm Marqueen words~

I'm 跑马灯~

I'm No copy~

I'm Welcome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想?!

微风吹过
小草弯过
树叶飘落
雨水掉落
女孩站着
微风刮着
细雨下着
眼泪流着
望着天空
思想放空
手心空空
心里灌着风
不知自己
从何时起
不断想你
阻止自己
不要想你
要放弃你
但是自己
不断想起你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
听我一次
听我说一次
我好想你

SaKuRa。。。。。07/01/11。。。。。9.30a.m.

{看来太久没有写了!竟然写了那么没水准的!可是既然都做出来了,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任!因为上课太闷,第一样想到的,就是继续我断了两年的写作生涯!原本只是以一棵松树为基,想像阳光君那样写些风景诗什么的!该死的,不知为啥成了这样了!=.=唉~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写形容的料!一个人坐,一个人望着外面!哈哈~这篇诗,还觉得有的不是爱情,而是友情!}

No comments: